陈峻齐:黄金1738现价空如期下跌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3-25 18:09:39 和讯黄金 

  黄经早盘策略已经提示,反弹1738-40区域直接空,依托1742/46压制区域看跌思路不变,实盘给出1738现价空单,随后如期下跌回落,空单顺利拿下利润!

  最近黄金震荡走势,日内波动幅度确实不大,以至于操作上都没有什么激情,但蚊子再小也是肉!上方1746压制明显,我强调盯紧1746位置,不破不立,因为担心踏空实盘中也多次提示在1742下方即可做空看跌,强调了很多遍,嘴皮子也快磨破了,行情也一如预期多次反弹均没有突破1742/46压制,操作上靠近压力位置高空依旧是斩获利润出局!合作联系陈峻齐本人,获取及时策略布局!

  黄金1742/46区域的压力非常明显,下方支撑关注上周低点1719位置,思路一直在反复强调,这里也不再过多赘述,可以看看近期这几天的文章思路,基本如出一辙,围绕1742/46压制位多次做空获利,1719支撑上方企稳后介入多单也是斩获利润出局,今日依旧是这个思路,还是我说的那句话:区间震荡走势,高抛低吸操作,何时区间破位,顺势跟进即可!在没有突破当前的震荡区间前,继续将震荡进行到底,高抛低吸,循环操作,复利收割!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欧美盘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738附近空,止损1742上方,目标1731-1724;黄金下探1723附近形成看涨形态后布局多单,破1719损,目标10美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具体临盘实时解读思路临盘操作机会可以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愿一肩挑起重任,一起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