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继续低多为主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4-21 11:05:58 和讯名家 

陈峻齐:黄金继续低多为主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整个白盘一直横盘,我强调依托1760防守择低布局多单看涨,实盘明确给出1767-1763区域入场多单,然后关注1776突破情况,白盘多次冲高接近1776附近位置落袋为安。

昨日欧盘我说过,黄金短线止跌1763位置,美盘上涨的概率较大,全天的主要力度预计会集中在美盘表现出来,果然黄金震荡后突破1776压力位置,而突破1776后多头走强,上方强阻力在1790关口附近高点位置,暂时难破拉高围绕1790防守下择高短空,下来再继续做多即可。

黄金从4小时级别上看,依旧是多头上涨,昨日的盘整站稳在1760之上,那么黄金就是阶梯上涨的行情,1763一线很可能成为再次阶段上涨的起点,只要今日的行情不载进入到昨日的盘整内部,则多头必然是有望突破前期1790的新高的!而且一旦开启上涨必然至少是四五十美金的行情!

短线来说,黄金依托1763防守继续回踩低多为主,早盘拉高首次难破1790高点压制,所以早盘可以在1790下择高短空,回撤下来后再重点做多,建议早盘黄金1782-85区域做空,破1790新高止损,短线目标1772附近;回撤触及1772附近多,止损1763,目标尝试看1790破位,继续上看1800区域。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黄金操作思路:早盘黄金1790下短空,严格破1790损,目标1773附近;欧美盘触及1773/72附近反手做多,止损1763,目标1790-180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