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八慢涨来袭 黄金反弹可能一瞬即逝

2021-04-22 15:42:03 和讯名家 

冲高并没有一次性破位千八,可是隔夜已经冲破了1788,高位不断刷新,那么黄金的区间位置破裂,黄金多头慢涨继续破位,已经到了千八门口,那么千八势必会破位,上方阻力位千八一旦成功破位,黄金可能会慢涨直接拉升到1823附近,所以黄金的多单暂时可以等待一下回落做多为主,上方等待千八破位以后看看上冲力度,再考虑高位做空。既然黄金奔着千八而来,我们索性就等待破位,日内的话可以考虑回落做多为主,看看上方破位千八以后会不会有一个报复性的拉升,关键阻力位破位拉升以后,日内冲高试探1797附近以后的回落并没有跌破1790,那么日内可能会依靠1788做为一个支撑位继续做多,短线上做多是没有问题的。

周初的上升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我一直都在说调整要持续两到三个交易日,事实上日内行情也跌了,就是跌的幅度和下穿的力度真的是有待商榷,我们按照原有思路去进行,周二空周三空,虽然也获利成功,但是同样也伴随着止损。这或许就是这个市场的魅力之处,虽然不能保证单单获利,但也每日都有收获。这几天算是竭尽全力了,就像昨日快速下跌之后横盘V型上升,操作上也有点反应不过来去接多,真的要少些熬夜,不然思维真的会跟不上。昨天白天一直卡着时间窗做空最终在15-16点到位高点接空,最终两张空在1778位置安然获利出局,晚间时间窗的22点,看小时线大阳走高,反弹二次做空也到位1790,算是不辱使命,我们一直都准备要接多的思路,但就是没给到合适的位置,而且很多也没能条件反射型的去做多,空单利润到手后,要是再来个反手做多就完美了,随着日线转阳,来也到日线级别22号的时间窗,我这边仍是做空思路,相反想法的就不用往下看,交易思路不一样。

昨日的走势其实是周二的翻版,周二日内围绕1763-1775走了几次来回,欧盘没能走出区间,但是整体反弹上行为主,美盘则开始上攻破高,周三则是围绕1788-1776走了几次来回,欧盘也没能走出区间,美盘同样上攻破高。但为何周二的走势中,我们很果断的做多了,是因为当时的短期小时线线形态偏多,且防守位明确就是日内低点,本身震荡的预期,恰好又给到了震荡定势进场的机会,则果断的安排了1768-1769的多单。

虽然走势相同,但属于测试1788-1789的前高后回落,且欧盘小时线虽然连阳,但反弹的力度十分有限,防守位能明确在1776,参考这个的话,进场位置的选择也至少是1778-1779一线,而昨日美盘前回撤最低只给到了1781-1782附近,这里去多的话,想要走出空间,那么必定需要看破前高1789的位置,如果是看破位的话,似乎又与震荡的定势相违背了,所以综合考虑,昨日就没有参与多单了,可能现在事后看如果做了一样能有不错的利润,不过当时确实觉得不太好参与。按理今日的操作应该是等回撤去继续多,但小时线形态目前就是横盘,这种走势参与多其实并不希望太大的回撤,或者需要是快速的触及,然后去博弈探底回升,所以欧盘前就先关注1788-1789的位置,快速触及可以多一次,若是慢跌触及,则等欧盘后再做。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落1785/86一线做多,止损1779,上看1796附近破为持有看1813。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