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欧决议失业金预期利多,黄金晚间看破1800关口

2021-04-22 14:44:53 和讯名家 

 

喜欢本文章就顺手点击右下角“在看”这是对我们莫大(博客,微博)的支持。

张津镭:欧决议失业金预期利多,黄金晚间看破1800关口

亏生侥幸心,盈生贪婪心。想要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我们所面对的最大敌人其实就是自己。很多事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却很困难。因为人是一种高级生物,有欲望的存在。送大家一句话:树永远长不到天上去。

昨日金价走了一个大区间震荡,早间开盘震荡高走,在最高到了1788后回落,最低是到了1775后回落,不过局势只是一个短线诱空,行情在变,思路及时要变,原本的1783多单持有,1776加仓多单,晚间于1785附近收割。最终金价收盘于1793美元,日线收于一根阳线。

今晚的决议还是有不少看点。此次欧决议主要看是否会因受到当前前景预测的提振,而给予市场信心,以及在欧元反弹、欧盟复苏基金进展有限等背景下,欧洲央行是否会继续保持谨慎态度。预期利多金价。

周四(4月22日)高低点不断上移,一步一调整,金价不断上涨,现在离1800就差一步了。原本疫情开始减缓,但最近传染力更强的新冠变种病毒造成确诊人数激增,尤其是亚洲和拉丁美洲,威胁到后疫情时代的全球经济复苏,提高了黄金作为避险工具的吸引力。

可以说疫情的重新爆发已经打击到风险情绪,使投资者惴惴不安。市场可能越来越惶恐,担心疫情会冲击全球经济反弹,黄金可能随着市场重返避险情绪而进一步走高。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连阳伴随小阴线回踩修正后再蓄势向上。拉动均线指标向上。目前日线结构的反弹空间,结合此前的双底1678破颈线1755后的延伸空间,预计在1820附近,目前还有一定上升空间,随着形态的转变,多头会进一步的扩大空间。日线继续看涨。上方关注1800关口,突破直接看涨即可。反之,下方关注1783支撑,其次是昨日低点1775支撑。

总之,现在这个行情看涨无疑,只是进场位置还需注意,毕竟几次大涨都是先行回调不少在涨。而且近期美国失业金一直表现较差,本次数据预期可能小幅升高,或将给黄金多头再填一把火。操作上基本就是在上方说的两个支撑上进场即可。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1783-1784做多,止损1775,目标看1800-1810-1820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4月22日周四

19: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0:30美国至4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22:00美国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2:00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津镭。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