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窄幅震荡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2021-05-01 12:22:04 和讯名家 

陈峻齐:黄金窄幅震荡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黄金周四美盘大跌反抽之后周五整个行情波动不是很大,黄金反弹多次都未能成功突破1775位置,多次下跌试探1765位置也均未能下破,最高上下不到10美金的空间震荡走了一天,小时线方面阴阳线来回转换,我们依然坚守1755-1780区间高抛低吸短线交易。

周四黄金大跌之后周五黄金则是维持窄幅震荡运行,操作上高空低多,短线交易,见好就收,切勿追单,日内白盘计划下方回落给到1762-63附近做多,破1756低点离场,上方反抽给到1775位置做空,破1782离场,不过鉴于日内波动幅度受限,所以提示激进些不用卡区间操作,不卡位置强行参与就只能围绕1760-1745区间跑超短线,目标5-8美金及时落袋收割。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从盘面上看,金价4小时K线仍然受中轨管制,黄金1775一线压制明显,也就是周四尾盘反弹高点位置,周四美盘开跌口在1780位置,阻力重重,围绕压制横盘不破,这意味着行情大概率还会有回落过程,下方支撑仍然是在1760关口,进一步就是1755强支撑位置,支撑重重,若守住则会继续维持震荡,下周初可关注1760-1775区间,想尝试的可以关注靠近两边界处参与多空,各带小止损3美金,短线目标6-10美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