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润:黄金周尾探底回升 非农来袭多头能否见顶

2021-05-29 16:29:23 和讯黄金 

  昨日白盘黄金行情如预期相对平静,短线维持1888-98区间,呈冲高回落之势,欧盘金价于1894-92一线横盘震荡,直至美盘前受主力砸盘刺激短线跳水1882一线,随后金价震荡回升盘中高点触及1904,收于1903一线。市场没有绝对,白盘黄金行情多空纠结,难以有较好的走势表现,在相对市场平静下结合走势参考,我们得到短线1902-1888操作区间,同时鉴于近期晚盘行情有一波不错的涨跌,且以区间来说上下都有机会,只是按预期参考来说1880及1910两个位置不破的情况下行情也难有作为,所以周五我们暂时限定于1880-1910区间内震荡带待,行情配合给出走势,但就点位和行情走势来说昨日很多朋友还是没有把握住机会,同时鉴于尾盘部分仓位较小的朋友我们给予稳健观望的建议,本周行情于高位整理顶部暂不猜测,但自行情受避险大涨之后一直没有较为明显的大幅修正,这一定程度上使得我们对于行情抱有警惕,时刻提防大幅调整行情的到来。我们不畏惧行情大幅涨跌,只是在投资交易中必须敬畏风险,毫无意义的亏损没有必要的,在下周非农再次来袭,不排除行情会借助非农走出顶部或呈现出大幅调整行情,在短线触顶或探底之后才是我们可以更安稳的去布局行情,暂时来说继续短线对待。

  现货黄金本周终于触及1900上方,对于强势延续我们始终抱有信心,只是行情临近预期顶部,再强势的行情也有局部的修整,所以暂时来说不考虑高位追涨或急于看跌,行情总会在表盘后给到我们一个信号,且会给到参与的时机和足够的操作空间,对于知足者来说有收获就是良好的结果,对于贪婪者一次次侥幸最终必会深受其害,所以不一直奢望大涨大跌行情的出现,如隔夜跳水下跌后转急涨,多空连番扫盘,获利变亏损的朋友不在少数,晚盘前我们持有1888一线多单,稳健在1893-94一线稳健出局,空仓观望,而持有者也带有保本止损,所以整体来说日内白盘交易在预期内,晚盘意外行情空仓稳健对待,仓位风险良好者1885-84轻仓多以1878为损,回撤1880附近补仓一次,稳健者耐心等待1882附近跟多,行情走势较快,补仓或稳健机会基本没有,行情短线走高1890-92附近稳健出局观望按预期尾盘多空少做结束日内操作。随后行情持续震荡上扬,1899附近回撤1892一线再次走高1900上方,行情没有绝对,知足者隔夜依托关键位置严控风险操作基本不会有大的亏损,贪婪者利润变亏损,甚至在假期中还是抗仓状态的也有。各自对行情有不同观点,导致策略点不同,但风险管理是不变,后市行情操作不论看好多空始终要严控风险。

  下周非农数据周,以前周初基本是相对平静,在数据轮番上演下行情才逐渐走出波幅,但近期受意外影响行情总是以买预期卖事实的方式呈现,周初就开始呈现不错的涨跌幅度,随后数据行情基本来说幅度反而相对较小,所以操作不要急于肯定方向或放大预期,做好风险管理视仓位风险表现及时的保证利润或减少亏损才是重点,待行情走出方向后顺势稳健获利即可。周五黄金价格试探1880附近支撑,此位置上方多头趋势不改,1890上方强势对待,那么在下周初还是保持回撤跟进延续看涨,只是对于行情逐步见顶呼声高涨下,必要适当对风险报以警惕,高点1915不破情况下不急于放大区间,破位顺势看1825-30区域,同时非农周重点关注周三开始上演的数据对行情影响表现,临盘应对不要着急,风险过大可观望为主,在没有把握的行情下,观望即是规避风险也在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出现。没有亏损也算获利,就如必要的止损,减少损失就是获利!本周行情结束,行情收于1900上方,延续空间还有多少我们暂时不去猜测,等待下周行情给出答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书润,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