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桀:6.10多空反复洗盘终续周线调整,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6-10 18:02:16 和讯黄金 

  截止目前,本周黄金调整了三个交易日,最高1903-04一线,最低1876一线,整体波动空间不大,算是近段时间比较小的波幅了,当前震荡依旧,预计还会持续,这主要是当前基本面决定的,美联储以及美国财政部政策决定,上周四非农前夕单边下跌40余美金,上周五非农当天大涨40余美金,接下来这种走势将会不断上演,操作上切记系好安全带,避免扛单造成重大损失。目前周初小区间1882-1903已经被打破,我们继续关注大区间是1855-1916,整体上按照大区间来处理,并且方向看震荡向下为主。并且这些天的震荡,一直多空双方有来有回,但是我们认为,黄金会逐步震荡下跌,延续周线级别的调整,因此,我们还是选择逢高做空为主,多单辅助性参与。

  盘面上,日线级别偏向三连阴调整,周线偏向连阴调整,日线形态还不够明确,但是周线的形态在BOLL的压制,分割线61.8%的压制下收出阴线,有连续阴线调整的迹象。日线暂时没有明显的结构,但是随机指标是高位的钝化顶背离圆弧形态,偏空向下,因此,高空依旧是主要思路,跌破上升趋势通道,则暂时的多头控盘结束,行情会进入大级别的多空位置以及指标等等一系列的调整阶段,注意,目前盘面是上升趋势之中,多头的控盘走势。短周期4小时以及小时线持续走弱,空头占据优势,关注下破情况,支撑位置1855一线强支撑,短线支撑位置1873-1865两个位置,压力位置1888-1892以及1898-1903两个位置。具体参考策略,欧盘走低,不追空,反弹再空,美盘前激进参考1888-1892空,稳健参考1898-1903空,目标1880-1870,下方做多关注1865-1870参与或者围绕1850-55强支撑参与,总体保持宽幅整理思路!其余位置具体后续布局我们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晚间美盘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