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率决议重空头 黄金受强美元高压

2021-06-16 12:45:04 和讯名家 

隔夜虽然走出了一些反弹空间,不过很快就立即回到了1860下方,这样会快速拉升会让市场接收到一个信号,行情的空头仍旧干劲十足。不过我们也无法讨论这个信号究竟是对还是错,因为今晚凌晨两点就即将公布美联储的利率决议,而且鲍威尔主席还会在后面发表讲话,这样的行情和最近的砸盘数据如果相搭配,可能会让人感觉到非常刺激。不过凯枫的个人建议,今晚避开砸盘的高峰期做单, 等待行情企稳以后还有一个单边行情可以让我们抓,所以今晚的砸盘我尽量会考虑让实仓客户不要参与,等第二天再考虑操作方向。

晚上估计会形成剧烈的拉锯战,下方的低位1846估计也会再次触及,上方的高位1868这个是一个压制位,目前市场预期普遍认为美联储会利率决议维持不变,不过接下来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可能会提及缩减购债又或者是提前缩紧货币政策的预期,不过也正是这个预期,会让黄金有足够炒作空间。预期才是最不稳定的因素,究竟什么时候会迎来真正的行动,可能仅仅只有美联储明白。市场提前走出的抛售获利了结无疑让我们主要是等待空头的行动,不过周初市场就已经从上周1900的高位下跌到了1850附近,这个时候我们就不要再做多单了。

从上周五的千九,到本周开盘初的1950,这个下跌的过程又多少获利了结的因素我想大家都明白,市场或者说大部分机构都不愿意和美联储去进行对赌,他们都会规避风险,我们散户何必要这个时候顶着去做多单在这个点位接盘呢?如果说要涨黄金肯定会突破昨天的压制位1868,退一步来讲如果美联储公布消息后真的有上涨空间,我们到周四亚盘再追进去也不迟,如果美联储给未来的半个月定下了上涨基调,黄金势必还会冲高1960,并不仅仅只是会触及1913就立即回踩下来,我们没必要在乎从1850到1868这20个点的空间,后面还有大把的空间等待我们…当然这些都是对于今晚做一个预期,所以凯枫并不打算建议大家立即做多单等数据公布形成对赌,如果大家一定要操作我的建议是等行情反弹1860甚至是1860上方以后立即轻仓进场空单,务必严格止损。

现货黄金日线图看,前二日金价大幅下跌,金价已经跌破多条短期均线,同时昨日金价下探250日均线后快速回升。目前金价受到30日均线阻力压制,5日与10日20日均线形成死叉。日线指标看,MACD指标正动能柱逐步减小,RSI指标跌破中线50位置下方。估计前二日金价大幅下跌后,日内金价将在低位重新盘整为主。

4小时图看,金价布林带张口收窄后再度打开,金价沿布林下轨方向持续下滑,不过金价跌破前期低点后反弹回升,一条长下影线阳线又显示金价低位存在一定支撑力度。短期均线EMA5与EMA10双线空头向下后有所走平粘合迹象,MACD指标的负动能柱增速放缓,RSI指标在36位置附近有所走平。日内短线操作上凯枫建议上方关注1868/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50的支撑;日内布局美联储利率决议尽量以反弹压制区域附近轻仓做空即可。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863附近做空,止损1869,下看1833附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