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云天爵:2.21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20-02-21 13:57:45 和讯名家 
  生活就是一场修行,给我们磨砺,让我们变得坚强;给我们离别,才会感知聚的喜悦;给我们苦,才知道什么是甜;经历失去,让我们懂得拥有时该珍惜;经历失意,让我们学会从容的选择;给我们缺憾,才能领略完美的涵义。

  纵然路上有风有雨,留一颗佛心,一路走过,一路安然,一路花开。

  国际金持续呈现逼空上扬态势,今日盘面进一步冲击1627一线,短线方面留一个节奏问题。单个交易日的上升不难发下,亚盘走高后欧盘会有回踩,同时欧盘会出一个高点,美盘再有回踩出现后再出现一个高点,那么围绕这个时间点来看,介入多单的时间点就是欧盘回踩后和美盘回踩后跟多,所以亚盘不急入手多,留意欧盘机会,关注1620/18支撑情况做考虑。

波段方面上一轮我们围绕1592压制布局沽空安排出现失手情况,这个失手原因这里不再重复,不过消息面催生的行情最终必然是哪里来哪里去,所以我们依然有波段放空的计划,这个计划放在下周三前后,这是一个重要时间窗口,届时我们会围绕时间和空间做具体布局。需要实盘指导的直接联系云天爵,云天爵微信 jve1703。
  波段方面上一轮我们围绕1592压制布局沽空安排出现失手情况,这个失手原因这里不再重复,不过消息面催生的行情最终必然是哪里来哪里去,所以我们依然有波段放空的计划,这个计划放在下周三前后,这是一个重要时间窗口,届时我们会围绕时间和空间做具体布局。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留意欧盘机会,关注1620/18支撑情况做渣多考虑。

  美原油WTI操作建议:原油在围绕50.00支撑我们已经反复2次波段渣多布局,2次布局都有不错利润空间,本次50.00渣多抄底,51.60加仓多波段,昨日给到54.60,直接拿到460点利润区间,当然这不是重点,原油依然是我们接下来持仓的重点,波段持仓的同时,回踩继续拿多入手,留意盘中提醒。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