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大宾:2.28月线周线收官黄金走势分析2.29原油操作建议及趋势分析

2020-02-28 12:29:43 和讯网 

  俗话说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黄金

  周四因美股创逾8年最大跌幅,同时市场对于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情绪继续升温,市场押注美联储最早将于3月降息,这使得美元跌至三周低点,这使得黄金一度收复1660关口。总体而言黄金长期看多趋势越发明显,高盛押注黄金未来三个月可能会升至1700美元,未来一年或升至1800美元。日内关注美国核心PCE数据,这是美联储观测通胀的主要指标。关注工纵好“陈大宾”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原油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技术面,小时线来看,布林线在向下平行运行,k线整体回到布林线下轨运行,macd均线上绿色能量柱在发散,而且有延展变长的趋势,阳线阴线在0轴位置形成死叉向下运行,并且阴线已经突破0轴在0轴下方运行了;综合来看,从上周1580开始拉升到1689附近受阻回落,短期回调,而且小时线可以很明显看出,黄金在下坡1660之后走势一直在1623-1660震荡区间。故今日操作上陈大宾建议黄金短线多空分水岭关注1637附近 高空为主 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触及1668-1663做空 止损1673-1669.5 目标1645 破位持有

  下方多次不破1637附近在考虑做多 止损1631 目标1645附近

  原油:

  北京时间周五(2月28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本周料累计下跌约13%,创四年多来最大跌幅,因公共卫生事件局势的恶化加剧了全球需求放缓担忧。油市希望OPEC及俄罗斯等盟国加大减产,OPEC+将于3月5-6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OPEC秘书长表示,该联盟对下周达成稳定石油市场的协议表现出“新的决心”。支撑油价的因素是持续走低的油价可能会导致美原油产量增速进一步放缓,这也将部分抵消供应过剩的担忧情绪。分析人士指出,美国的页岩产业继续显示出放缓的迹象,因除二叠纪以外的主要页岩盆地产量下降,融资压力继续成为限制产能的关键因素。

  技术面,原油昨日日线继续录得一根中阴线 高点48.7 低点45.8。原油价格连阴下跌目前低位震荡,陈大宾建议原油短线的多空分水岭暂时关注到46.7附近 。上方的压力关注到49.2-48.7。下方的支撑关注45.7-44.7。操作上大宾建议先以46.7多空分水岭来看,价格在46.7上方偏多 ,价格在46.7下方偏空。今日月线收线陈大宾提醒大家注意做好风险控制。

  原油操作建议:

  后市上方触及48.7-49.2做空 止损49.3-49.7 目标48.2附近

  下方触及45.7,44.7做多 止损45.1-44.1 目标46.7-48.7

  强势企稳46.7后在考虑回落46.7做多

  为什么别人盈利能够轻而易举,为什么你盈利就难于上青天,很简单,因为别人轻车熟路,而你却盲目乱撞;

  为什么跟随老师依旧改变不了亏损的结局,因为你的老师只是空有一身理论,实践起来却手忙脚乱;

  为什么总是亏,因为陷入沼泽的你,心里只有恐惧和着急,再怎么挣扎依旧徒劳无功。

  为什么爆仓总是你,因为你一步重仓操作就跌入了布满利刃的深坑,直接结束。

  盲目的介入市场,随意的寻找老师,慌乱的心态,不控制风险的操作等种种因素或许是你失败的原因,即使遍体鳞伤,即使待在市场上不开心,但面临高额利润的终点,你离开市场是否甘心,半途而废的你是否又开心?害怕继续亏损,只是对自己没信心的借口,各行各业经验最重要,术业有专攻,包括我在内谁前期还没交过学费?我能从亏损中走到终点,我相信你只不过差几个阶段。——有感而发,献给那些在亏损中挣扎迷茫的投资者。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陈大宾 供稿,本人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