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烁解盘:黄金周一循环走,1860直接先空

2021-01-25 10:43:39 和讯黄金 

  美国大选落定,又是1.9万亿刺激政策出炉,不得不说印钱的速度,远远超过了许多过年的GDP,但谁叫美元的霸权地位呢,而从08年金融危机之后,欧美国家就走上了宽松的路,不断放水刺激增加增长,但后遗症相对来说,钱的贬值速度也会很快跟随。换做美元,下一轮影响,肯定是大宗商品,所以的大宗商品迎来涨价,以抵消货币贬值的影响,这极度让大宗商品,在2020年后,开启所谓的牛年。

  本周投资者首先需关注达沃斯论坛的召开,以及多国央行官员的会上讲话,或影响市场走势。同时需关注美联储2021年首次利率决议,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宽松的货币观点不变,重点是美国第四季度GDP初值数据,这将为美国2020年整体经济情况画上句号。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由于欧洲持续封锁,新冠疫情可能进一步恶化。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周五黄金破低下跌,收盘反抽,出现探底回升阴,而前面强调,大阳后面不延续,而破十字K后快速下跌,典型的区间震荡,从修正的角度来说,调整的幅度肯定偏大,就会影响二次上升,相对于周五的收盘,我想大家都清楚周一如何布局;

  对于周一日内走势而言,最近周一的开盘,几乎都是开盘反抽,然后走下跌,这是循环。而且周五大跌,美盘反抽收盘,按照日线大阴,后面怎么也要看二次回撤。周五凌晨反抽的高点在1860附近,而早间开盘平开,当然第一阻力1860空。另外注意,这离开跌口双顶阻力1864附近非常近,所以,这是一个加仓位,下跌双顶阻力空,也是不放过的点。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提示,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本人!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860空,1864加仓空,止损1866,目标看1847-1848;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