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复苏未达预期 将维持目前货币政策不变

2021-02-18 07:06:11 新浪网 

  当地时间2月17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在1月27日举行的会议中,美联储决定将继续推行宽松的货币政策。这意味着短期利率将维持在近零水平,同时美联储将继续以每月120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规模。

  纪要显示,参会者认为,现阶段美国经济与委员会设立的目标相距甚远,目前的货币政策将持续不变,直到经济复苏水平达到此前设定的相关指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一些官员还表示,并不会为了提前对抗通货膨胀收紧货币政策,而是将等到各项价格指标出现上涨后再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