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爵:国际金价高位横盘 依旧强势多!

2021-05-10 09:44:20 和讯名家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对本周的布局来讲,我们注意几点:一方面多头最终是站上了1800上方,并且远远的把1800抛在后面,这个位置1800在前期形成的关键压制,短期就会形成支撑,同时我们不难发现1800这个位置是在三次测试之后取得突破,在前面我们也提到压制位的作用不会超过三次,价格反复的测试压制位,说明压制位的压制作用逐步的在削弱,前期我们也是给到这样的思路。所以说1800突破是必然,但是破位走高意味着顺势布局,也是我们接下来布局的重点!

不管是上周四上升之后还是上周五上升之后,价格都处于一个高位横盘的状态,这个表现就是一个偏强极强的一个状态,就是说多头在拉升之后,丝毫不给空头回踩的机会,多头牢牢的占据主动权,主动掌控盘面,所以说这个时候,我们就要选择较为激进的策略,而不是等待回踩。

按照这个上升的修正形态来讲,拉升之后就是修正,目前修正大多数是横盘修正,因为上周四是横盘修正,周五是横盘修正,修正之后再次拉升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也就是说亚盘横盘之后,围绕1828多,介入多单,那当然我们需要卡一个时间点,就是午后欧盘前后的时间点再去介入多,因为这个价格也有可能出现回踩的动作,我们需要规避一下这个回踩的风险,做多放在午后欧盘前后再入介入,亚盘按照修正观望即可。

云天爵黄金建议:1、激进1828附近多,止损1822,目标1838/45!破位持有。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