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烁解盘:黄金迎中线机会,日内先空后多

2021-06-16 15:39:10 和讯名家 

昨日黄金保持着低位震荡调整,整个亚欧盘并没有太大的波动,维持着1868-1862区间,伴随着美盘美指大幅反弹走高,黄金开始承压回落,我们所布局的1866的空单也是成功到达1858一线,美市后半夜更是下滑到1851一线,日线则是以一颗实体长于上引线的阴柱收盘!

今日重点关注在明晨数据,主要关注当日同时关注20:30的美国5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和美国5月营建许可总数以及美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随后看22:30的美国至6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随后看明日凌晨2:00的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政策声明及经济预期。随后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上周美国CPI物价指数暴涨到5%的背景下,美联储本次讨论提前消减QE也就是提前变相加息的可能性增强,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日线上来看昨日属于震荡修正,白盘持续震荡,美盘后段才有了小幅回撤,并没有操作的时间和机会,预期的话今日还会延续日线级别的修正,区间关注1844-1870,保守策略放大区间做布局;

对于日内而言,其实没有太大的操作机会,重点依然是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公布情况,日内想操作的朋友可关注下1860的压制先空,下方关注1845的支撑,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指导提示,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微信JSJP723获得指导名额!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860-1861空,止损1865,目标看1850-1845区域,下方关注1845先多,止损1840,目标先看1860-1868的突破,若是后面跌破1845支撑,后面关注1830以及1825分批做中线的机会,具体情况我们实盘客户给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