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松绑的时候,黄金会怎么走?

2021-09-28 11:49:32 布林格 微信号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经济松绑的时候,黄金会怎么走?

您会注意到,下面提到了幸福的金发姑娘经济是 2022 年不太受欢迎的选择。她的曲线趋于平坦,就像 2013-2019 年阶段的曲线一样。

如果它变得陡峭,请忘记金发姑娘并为通货膨胀或通货紧缩的陡峭因素做好准备。

众所周知,大流行后世界目前充斥着供应瓶颈和需求受挫。

我们也知道,美联储及其中央银行采取了英勇行动(你知道这是讽刺),以对抗 2020 年初发生在宏观市场和经济体的可怕的流动性事件。印钞明显提高了材料、商品、劳动力等价格。

中央银行(特别是美联储操纵世界储备货币)(通过货币政策)创造了它,政府(特别是重新膨胀的美国政府)将不断上升的成本(通过财政政策)推入经济。

随着政府囤积猪肉,更多的是美联储印制的美元追逐有限的资产资源。

在 30 年期债券收益率连续体的几十年里,通货紧缩被用作创造新的通货膨胀阶段的杠杆,这是一个古老的故事。

最近,当收益率和通胀信号在 2020 年初严重失败时,别无选择,只能制造更多的通胀,这毕竟是现代系统运行的基础;对30 年收益率和其他宏观信号的长期看法表明,按需通胀。

但是,当经济绳索松弛时,也就是说,当大流行后世界被压抑的需求有所缓解时,也许同时通胀信号仍然很高或正在加速,您认为结果会是什么?

当然,有些东西……一些过度杠杆化和系统性的事情(不是在这里谈论大肆宣传的恒大)可能会清算整个系统。

但更有可能的是,这一过程将在通胀最终变得负担沉重以致于无法承受其自身膨胀的重量时发生。然后是所述失败的定义;彻底的通货紧缩或以更具毒性的临时滞胀的形式持续的通货膨胀效应?

自 2020 年清算以来,市场出现了复苏,科技和黄金矿业部门最初也是最好的信号。

这是合乎逻辑的(NFTRH 也在意料之中),因为通胀交易者还没有胆量(事实上,仍然在躲藏),而且这些行业并不依赖于通胀。

科技公司更喜欢金发姑娘(不太热,不太冷,考虑到通胀信号),而黄金矿工的最佳基本面受益于逆周期宏观(出于我多年来一直在苦苦思索却被大多数人忽视的所有原因)的错误当然是通货膨胀错误)。

但我离题了。继续说到黄金,宏观通胀操作——尽管美联储本周采取了温和的鹰派基调——继续以周期性的方式进行,尚未出现明显的滞胀,当然也不是反周期的。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所经历的是通胀信号的“夏季降温”,进入了 NFTRH 所预期的金发碧眼类型的环境(并在此后公开指出)。

这很简单(好吧,不是真的,而是在这里和我一起工作),因为公众对通货膨胀过于歇斯底里,现在是时候了。

拉里可能是对的,因为他们还没有看到任何东西。但他们将在下一阶段看到的事情不会像他们在通货膨胀的第一阶段看到的那样容易,看似有益。那是它被生产和注入的时候。

在第 2 阶段,我们将看到该剧在经济上具有腐蚀性的一面。

至于黄金,它的时代将会到来。那个时候将处于通缩崩溃的最深处,或者更有可能处于滞胀经济受损之中。

但就目前而言,周期性指标的趋势尚未转为负面,尽管自春季以来这些周期性通胀信号已不同程度地趋于平缓。

现在是为 2022 年宏观环境做准备的时候了。

选择范围从滞胀到当前金发姑娘背景的延续,再到通货紧缩清算,甚至这些宏观条件的某种组合,取决于地理区域和/或资产类别。

随着政策制定者对市场进行前所未有的严密微观管理,在任何给定的短期阶段都难以量化投入。

但是,当经济绳索松弛时,宏观将转向下一个主要阶段,并且在不太可能出现的金发姑娘之外,如果没有预期和管理得当,该阶段将不会令人愉快。

加入 NFTRH 以获得指导的每一步。我们成功地应对了 2020 年的危机和通胀复苏,以及过去多年来的许多危机和阶段。

虽然此时此地的信号不稳定,但逻辑计划不久就会变得明显。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