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11月加息压力仍存 黄金或试探1600关口

2022-09-28 07:30:50 新浪网 

今日观点:11月加息压力仍存,黄金或试探1600关口

聊聊隔夜市场走势,美黄金连上涨0.19%至1636.50美元/盎司,沪金2212上涨0.12%至384.74元/克。

美联储官员的发言总体呈现偏鹰姿态,亚特兰大联储总裁表示控制通胀的目标仍然还有一段路要走,波士顿联储总裁表示需要进一步收紧政策来遏制通胀水平,但是芝加哥联储总裁对央行过快加息表示出一定程度的担忧。目前市场对11月加息75个基点认为是大概率事件,美黄金呈现震荡偏弱运行的姿态,上方压力依旧比较明显,接下来或试探1600关口。

有一点需要注意,随着顿涅茨克等四地入俄公投结果的公布,最低的赞成率达到了87.05%,注意地缘局势变化对黄金的影响。(资料来源:WIND,光大期货研究所)

撰稿:吴爱华

从业资格:F3074355

投资咨询资格:Z0017696

免责声明:文中观点、建议和结论仅供参考,报告中的资料来源于公开信息,相关分析和建议并不构成所述品种的投资操作依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和本作者无关。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