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谦晟鸿:非农黄金多空见分晓 日内维持低多思路

2019-03-08 11:11:15 和讯网 

  和讯特约

  昨日日内公布的美国至3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3万人,略低于前值和预期22.5万人,表明尽管就业增长在放缓,但是劳动力市场环境仍强劲。本次数据不在非农2月的调查时间范围内。数据显示在去年的大幅增长后,今年的就业增速趋缓,部分是因为缺少工人。近期美国供应管理协会调查显示制造业和服务业就业再2月都有下降,呈现放缓至温和的增速。预计2月美国失业率将下降0.1%至3.9%;黄金现报1287附近,涨幅0.07%;

  昨日黄金低位震荡,一度回踩至1280附近,随后有所回弹,但整体动能依旧不强,日线最终再录得一小阴星线。

  日线结构上,近几日黄金虽然在1280上方震荡,下跌趋势得到暂缓,但是所见的回弹动能都不是很强,始终未能站上5日线,连续的阴阳星线,表明多空有争夺,但是双方动能都不足,这样的走势状态也就增加了今晚非农数据的重要性。技术结构上看,1280一带的支撑作用还是比较强的,但是不是绝对的,按照现有的趋势,中长线而言还是有可能会跌破的。不过短期来看,1280支撑强度是足够的,技术上需要借此有所回弹,对1300附近压力进行测试,如果此动作被省去,那么后期的下跌格局会更难把控。

  日内借助1280支撑作用,大概率还是会处在其上方运行,晚间非农数据就显得尤为重要。根据目前美元连续多日强势状态,技术上堆积了大量的修正回调需求,所以晚间非农即便利好美元,可能美元也难再获得更多的回升空间,且多头一旦兑现获利,那么美元甚至有可能上演“买预期卖事实”,而届时黄金也出现回弹,但是上方依旧要关注60日线1295以及1300压力位的测试。操作上,日内白盘稳健暂作观望,有待晚间非农公布后再择机参与。激进者则可继续尝试低多思路,谦晟鸿指导微信xwf3533,搏一下晚间非农诱发黄金回弹的可能,但务必轻仓尝试。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丶日内回撤1282-1283附近做多,损1277,目标看到1290做减仓处理,剩余多单持有看晚间非农,等待测压1300的可能;

  2丶至于空单,亚欧盘首次触及1290可考虑轻仓操作一次,损1295,目标看到1280附近;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为主;

  本文由分析师公众号谦晟鸿撰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