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文揭示美联储3月声明有何变化

2019-03-21 02:21:24 华尔街见闻 

美联储年内第二次会议和前次一样按兵不动,符合市场预期,同时联储预计,今年全年不加息,明年加息一次,今年9月末停止缩表。

在本次声明中,美联储指出,经济活动增长从稳定的速度有所放缓。此外,近期指标显示,家庭支出和商业固定投资放缓。同比来看,整体通胀有所下滑,主要是由于能源价格的下跌。

声明全文翻译如下,黑色字体是与2019年1月FOMC会议声明相同部分,红色字体为2019年3月新增部分,括号内蓝色字体为1月声明措辞(转载请注明出处):

1(12月)会议以来,FOMC得到的信息显示,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劲(劳动力市场持续表现强劲),经济活动(稳固)增长从稳定的速度有所放缓。四季度,薪资就业2月基本没变,但新增就业依然稳固。(就业增长最近几个月平均保持强劲),失业率处在低位。近期指标显示,家庭支出和商业固定投资放缓。(家庭支出继续上涨和商业固定投资从去年早些时候的快速增长后放缓。)同比来看,整体通胀有所下滑,主要是由于能源价格的下跌。剔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的通胀接近2%。虽然最近几个月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指标持续处在低位(有所下降),但基于调查的长期通胀预期指标几乎未变。

与美联储法定职责相一致,FOMC委员会旨在促进就业水平最大化和价格稳定。为了支持这些目标,委员会决定保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2.25%至2.5%。委员会继续认为经济活动的持续扩张、强劲的劳动力市场以及中期对称接近2%的通胀目标为最可能的结果。鉴于全球经济和金融进展,以及缓和的通胀压力,委员会将保持耐心,决定未来如何调整联邦基金利率目标范围才能合适地支持这些结果。

至于判断未来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进一步调整的时间和规模,委员会将评估,相对于就业最大化目标和2%的对称通胀目标,实际与预期的经济条件如何。在评估过程中,委员会将考虑各种信息,包括劳动力市场环境的指标、通胀压力和通胀预期指标、金融和国际形势发展的数据等。

FOMC货币政策会议投票赞成者包括:FOMC委员会主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委员会副主席(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 Vice Chairman); Michelle W. Bowman(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圣路易斯联储主席)James Bullard;委员会副主席 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芝加哥联储主席)Charles L. Evans ;(堪萨斯城联储主席)Esther L. George;(美联储副主席)Randal K. Quarles,和 (波士顿联储主席)Eric S. Rosengren。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