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邱文皓:美元强势黄金切勿追 短线关注1525

2019-08-16 07:21:24 和讯名家 

  隔日美元走高,美元指数刷新近二周高点至98.24,优于预期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缓和了对美国经济可能走向衰退的担忧;欧元兑美元创8月2日以来新低至1.1092,此前欧洲央行Rehn呼吁制定重大而有影响力的刺激计划。金价坚挺,因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挥之不去,且贸易形势不明朗,使避险黄金稳守在1500美元/盎司关口之上。油价跌逾1%,市场对经济衰退和贸易局势的担忧加剧。

  黄金:本周文中我们强调,黄金大趋势还是多头不变,显然金价在周二盘中的跳水后并未影响到趋势结构的变化,周三价格依托1500关口再次迎来强势反弹,盘中最高反弹至1520上方,而周二的收阴后,没有实现延续,日线在阴阳交替的局势下多头仍占据优势;对于黄金而言,一轮趋势是否结束,中间都会经历一个调整阶段,特别是大趋势下,能够形成直接性反转的走势极少,除非是重大消息面影响,同时在如果调整阶段周期较短的情况下,行情延续前期趋势的可能性也会更大。

  回到走势上,隔日黄金震荡中收涨,盘中以1510-1525区间展开震荡,价格在两次快速回撤1510下方后反弹,而短线构筑的此震荡结构会是目前黄金主要调整的区间,短期上方则以1525一线阻力位强弱分水岭,价格若突破企稳此位置上方,黄金料会继续反弹测试本周新高,下方则关注1510一线支撑,这个位置失守的话短期金价将再探1500关口;走势上日线仍处于明显的多头趋势当中,不过日线指标仍在超买状态,特别是在价格未有效企稳阻力位之前,看多切勿追多。

  技术面日线在经过周二的宽幅波动调整后价格实现两连阳,盘中自回撤1480一线后再度展开反弹,并有效收复周二阴线实体部分,日线短期仍良好依托下方MA5均线支撑上行,布林带继续开口,但KDJ和MACD指标有背离将,日线上需要警惕价格上的回调修正;四小时线金价短暂位于布林带中上轨构筑的区间内震荡上行,短期上方1525一线承压,下方1510提供支撑,四小时短线震荡为主,势能上多头并没有展现出明显优势,日内还是建议高估低渣为主。

  1、盘初反弹1525空,1528补仓空一次,防守统一1331,目标1516;

  2、日内回落1508-1510多,止损1505,目标151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分析师邱文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