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书润:现货黄金1460已达成 短期弱势还需谨慎

2019-11-11 10:13:58 和讯网 

  和讯特约

  新的一周再次开启,黄金行情也在时间悄然飞逝中完成了此前震荡区间的破位,消息面的影响再次发挥出有力的声音,配合此前长时间的整理开启的新的交易阶段。1460关口在此前我们已经有所预期,只是因行情没有有效力度去打破1480关口的支撑,同时也缺乏上行动力度让行情始终徘徊在1500整数关口做宽幅整理走势,在上周借助市场消息面的影响打破近期的平衡走势,空头借机迎来了一次小单边行情,那么在我们之前说过在行情长时间盘整修正后,已经给到了一次单边机会,而当前已经算是实现,接下来就是看1460关口附近修正企稳情况,毕竟利好缺乏下1400整数关口也还是可能在新的利空消息配合下有机会到达,所以目前有考虑猜底的朋友还需谨慎。贸易危机消退,美联储再次降息也在打问号,目前短期而言不好看黄金价格会有明显涨势,所以在当前黄金价格没有重新回到1480关口以前,我们尽量短线看反弹,然后还是配合走势高位看空为主,本周关注1480-85区域压制,下方支撑首先关注1460-50区域支撑情况,进入冬令时交易时段行情来的也较晚,操作上我们需要更加耐心,白天的行情大可还是多单耐心等待机会入场,晚上操作也注意下风险控制即可。

  上周行情自1516位置开始,暴跌至1456一线,以50美金的大波幅回落完成本次下跌行情!虽然以有预期但实现的机会我们还是没有很好的把握!此前黄金一直维持1480-1520区域内盘整震荡,单日整体波动相对较小!黄金破位1480开启新的下跌模式,看到1460应该还是让大家把握到了,毕竟此前对此预期一直在去强调!行情利润空间就像拔河,一旦打破了界限,一鼓作气就会破了区间形成单边优势,反之则还是焦灼之势,本次行情破位是在之前整理已经形成了时机有了铺垫,加之消息面配合,基本可以说是顺理成章的,所以节奏的把握很重要,这也是在此前整理阶段笔者始终建议短线跟进的原因,行情风向已经转变,风险就是成倍的施加,所以控制风险跟进利永远大于弊。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

  现货黄金终于在漫长整理中走出破位单边行情,贸易战暂时取得了良好的发展,进一步打压了黄金的多头,黄金单边下跌最低到1456一线,收盘在1458,而周一早间暂时保持在1460关口上方运行,跟前期10月出的1460低点有形成了双底迹象,只是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短线弱势还是决定了黄金不适宜盲目抄底,毕竟当前没有形成大涨反弹的形态迹象,因此,本周初黄金还是反弹做空为主。从形态来看,日线大阴之下反弹不动就做空,暂时考虑上周尾盘高点1468-72区域为参考压制,那么在亚欧盘金价依托1458-60肯定有一定的反弹,上方高点实际在1480关口附近(也是前期重要支撑点),日内低点稳健继续看1460附近,行情保持在1460之上不要追空。从小周期4小时参考来看,由于黄金的大跌,短周期拉开区间,但均线还是在布林之内,日内强弱的关键在1458-60一线的支撑情况以及1468-72一线的压制情况,亚欧盘上涨到1470附近弱势还可以看空一次,破位站稳1474,那么黄金上涨可以看到1480附近,同时若亚欧盘黄金价格在保持1460附近弱势横盘运行,那么微信公众号张书润建议稳健者可以保持观望或控制风险轻仓操作多单,大行情重点交易等待美盘在看结果。更多及时策略和盘中实时建议可联系笔者加入实仓获取更多免费的行情策略!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