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富常波11.12黄金原油操作建议11.13现货黄金与期货黄金相比的利弊优缺点?

2019-11-12 18:37:00 和讯网 

  最近,黄金的市场似乎又变的活跃起来了,牛市过后,经过两个月的调整,牛市见顶创下近三个月的新低之后便渐渐跌入本阶段的“熊市”。牛市不牛了,“熊市”刚刚开始?近期在一系列消息面多空扭转的形式之下,黄金连续性迎来下破,短线就连反弹的力度都没有,就和上半年的牛市一样,越涨越疯狂,没有任何的回调,这次是越跌越疯狂,没有任何的反弹。牛市之中涨势越高,熊市之中跌势越快,至于这一阶段行情会跌向哪里,仍是未知数。

  富常波个人观点:隔日因英国脱欧党领袖法拉奇表示将撤回与保守党在2017年赢得的席位进行竞争的候选人,约翰逊赢得大选的预期升温。与此同时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再次强调近期数据支持他上次降息没必要的观点,令美联储降息预期进一步降温。同时有消息称特朗普或进一步推迟征收欧洲的关税,令市场对于国际贸易的乐观情绪进一步回升。诸多因素叠加令黄金一度失守1450美元。考虑到黄金净多头持仓仍处于相对高位,如果近期风险偏好进一步回升,可能会导致黄金抛售的压力加剧。下方关注1445美元一带支撑,6月末至7月黄金曾三次测试这一点位压力,短时间是一个较强的支撑,若跌破或进一步滑向1425美元。不过考虑到近期全球经济前景依旧面临逆风,料为黄金提供部分支撑。日内关注英国就业和欧元区的经济景气指数。

  黄金技术面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延续破低弱势下行。行情亚盘在1459附近先行反弹,最高给到1466.3一线后承压回落,美盘时段行情受到机构砸盘15亿美金的因素影响,跌破支撑趋势线1456一线,行情得到延续快速下行,最低给到1448一线行情受到支撑企稳反弹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十字星阴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462-146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48-44一线支撑。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常波(微信:fcb3925)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11.12黄金操作建议

  短线:黄金1460-1463做空,保护1467,目标看1454-1450

  短线:建议1448不破进多,止损1443,目标1462-1467

  原油技术面

  昨日油价小幅下跌,因中美贸易谈判没有进展令价格承压,但美国乐观的库存数据提供了一些支撑。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反复拉锯震荡。开盘即为全天高点,行情在57.4一线行情先行回落,欧盘击破56.7一线得到延续,最低给到56.2一线行情企稳反弹,美盘时段最高给到57.3一线,未突破上周五的高点行情承压回落。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阴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57.4-57.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2-55.7一线支撑。操作上区间震荡对待。文章只能给到一时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的点位时机和仓位还请及时关注(微信:fcb3925)

  11.12原油操作建议:

  短线:原油57.2不破做空,保护57.7,目标看56.2-55.5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建议将根据盘中变化给出

  黄金投资是一种永久,及时的投资。几千年以来,黄金永远散发着她的光芒,魅力,并以其独有的特性--不变质,易流通,保值,投资,储值的功能作为人们资产保值的首选。无论历史如何变迁,权力的更逸,抑或是货币币种的更换,而黄金的价值---永存。

  现货黄金期货黄金也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黄金投资方式,与国内任何的金融投资品相比,都具有一定的优势,今天富常波就带你们一起去认识现货黄金与期货黄金各有什么利弊。

  现货黄金与期货黄金各有什么利弊呢?

  其实富常波觉得现货黄金与期货黄金最主要的不同点是这个:期货黄金做的是国内市场,同股票市场一样,里面有庄家,也存在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散户在里面处于极其不利的位置,另外期货的交易时间很短,一般为4小时。现货黄金内没有庄家,每天24小时交易,不存在需要交割结算。即时成交。资金即时到账。

  现货黄金与期货黄金相比的利弊优缺点:

  交易机制:

  期货黄金:有做空机制,可双向交易获利,涨跌行情中均有获利机会。T+0交易制度。当天可以多次开仓平仓,但有交割日,到期必须交割,否则会被强行平仓或以实物进行交割。同时保证金不足时也会被强行平仓。

  现货黄金:有做空机制,可双向交易获利,涨跌行情中均有获利机会。T+0交易制度。当天可以多次开仓平仓,无交割限制,可无限持有。但保证金不足时会被强行平仓。

  交易资金:

  期货黄金:保证金交易。用10%的资金可以做100%的交易,资金放大10倍。

  现货黄金:保证金交易。根据各黄金公司的不同放大倍数也有区别,但是大多数可以用1%的资金操作到100%的黄金,100倍的放大比例,倍数是按手来计算的,例;1标准手=100盎司,有些平台可以做0.1手等。

  交易时间:

  期货黄金:交易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0~3:00。由于交易时间短和国际金价不接轨,跳空现象频繁。投资者不能在行情初期第一时间进入。

  现货黄金:由于时差关系,目前国内是周1早上8点到周六凌晨3点都可以交易。也就是全天交易,可以在行情任何时段进入。价格的连续性上比期货更有优越性。其中交易最活跃的时段为8.00到24.00之间。

  涨幅限制:

  期货黄金:根据期货的品种不同日涨跌停板3%-15%不等。

  现货黄金:无涨幅限制。

  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经验,带领各位投朋友走向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合理规划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不带情绪化做单,切勿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指导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富常波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

  本文由富常波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老师,学习看盘分析,申请实时指导。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