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书润:黄金预期震荡收官 1460上继续看涨

2019-11-15 11:20:25 和讯网 

  本周市场对于多空择向呈现较大的分歧,周初黄金价格延续上周跌势再次试探并打破1460关口一度下探到1445一线止跌,随后因消息影响黄金价格短线走高,只是没有较为强势力度表现依旧保持在1480关口下方运行,看似行情走势激烈加剧,但单日波幅却保持谨慎窄幅区间整理,所以笔者还是再次提醒大家切勿急于抄底,甚至抱着死空头的想法一空到底,行情每一个阶段的呈现大部分时间维持于整理,中间虽然有因消息面等影响或夹杂一定的指引,但在没有技术需求或较强影响力度打破平衡下,很难再次给到我们一个单边走势。当前国际贸易和美联储动向以及特总统事件看似影响会比较大,但都是在缺乏结果的情况下,行情短线波幅或激烈,但区间基本不要太过奢望,若在这两天很多朋友看到消息对行情影响就在考虑是否多头大反攻来临亦或新一轮下跌即将开始,其实这都是不必要的想法,由于区间没有扩大有限的波幅继续短线对待,那么操作点位依旧是大家需要谨慎选择的,特别近期白盘行情较为平稳,而晚盘行情快速一波到位,让很多朋友对交易尤为忧心,对于此我们还是控制下操作节奏,平常心对待,观望或及时见好就收。

  周四黄金延续反弹走势,日内黄金回踩1460一线,随后逐步上扬,经过一日的奋战,再度抵达了前期的下跌口位置1473附近,美盘后半夜再度向下运行,形成了5美金的回撤。这一点在盘中也已经说道,暂时没有过于明显的力度支撑,依托1460看反弹也切勿贪心1470关口附近见好即可。本周的交易,目前为止均是短线小幅度的盈利,总体应该来说相当不错,有限的波幅尽量还是以稳为主,不要急于出手导致打乱节奏出现不必要的损失。投资不是投机,如果可以保证稳健操作,那么一年下来的利润就尤为明显,只是受市场纷乱的走势及人云亦云的行情,我们是否还能把握本心!今天周五再次来到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金价的走势还是比较难捉摸。第一黄金暂时性的止跌,第二黄金暂时性的反弹承压。结合这个支撑和压力,今天可能偏向区间震荡的可能更大。第一压力位置1473一线,第二压力位置1480一线;第一支撑1460一线,第二支撑1450一线。所以日内可以按照2个区间处理,小区间1473-1460的区间;大区间1450-1480的区间。区间震荡之中尽量低吸高抛处理。

  现货黄金周四延续了上涨,昨日盘中笔者建议1460关口附近以及1464附近多单均是在1470-72一线了解出局。目前黄金回撤在1470下方运行,那么笔者微信公众号张书润建议耐心等待下,持有1470上方空单的朋友注意回撤力度和及时利润,空仓者注意1465-63一线支撑情况择机继续看次反弹。目前盘面走势上可以看到黄金自11月暴跌之后出现了,在1446出现了稳固的底部,日线三连阳,配合低位启明之星,若没有意外保持良好技术走势或许上涨空间将重新回到1480关口上方,甚至回到1485-1505整理区间,但这只是理想形态。当前市场消息波澜未平,同时上涨还没有彻底走出来,只是有一定的基础形成,力度还需等待,所以后面的行情暂时来说长线做涨短线做空为主。今天周五,黄金收线周线,目前周线收阳,延续上涨,高位压制在1485附近。当前亚欧盘暂时看不出大涨的形态,暂时只能看一个震荡,预计力度还是要等到欧美盘,计划在支撑1465-63一线看次反弹,上涨空间逐步看1472、1478甚至1485。美盘若行情保持在1480关口下方则可以考虑继续短空看次回撤,周三,周四连续上涨两天,周五不排除有回落回吐情况出现,如果亚欧盘破位低点1463,配合短周期形态,黄金在美盘可能有一波回踩力度再次到1460关口下方的情况出现,所以当前继续保持对行情的关注择机调整策略跟进。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