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刘铭诚:11.30期货黄金原油平淡收官12.1下周一行情分析预测附解套操作策略

2019-11-29 20:56:03 和讯网 

  市场就像是一片大海,而你只是大海里的一叶小舟。船在大海行驶需要船长,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导航,你怎么能把广阔的市场玩转得游刃有余?处理情绪的速度,就是你迈向成功的速度!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最近行情波动比较大,赚到钱的朋友都比较多,亏损较大的朋友也不在少数,找到铭诚就有机会验证现价指导实力,让你从此相信这个市场,自己还有希望。

  【基本面】

  值得注意的本周五还是美国的黑色星期五,作为年末购物季的开端,这将位美国年末的消费市场拉开帷幕,并将在未来的消费数据有所体现,因此如果黑色星期五表现强劲可能会在近期带动股市的回升,这可能施压金价。此前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多数联储地区报告消费者支出稳定至适度增长,几个地区的汽车销售和旅游业出现增长。同时美国三季度GDP数据得以上修,因消费者支出正获得低失业率的支持。这都是推动美国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因素。不过市场担心的是近期美国经济数据中已经开始出现一些消费疲软的信号,这是否会在本次黑色星期五中有所体现。此前美国谘商会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四个月下滑,同时核心PCE数据仅录得1.6%,低于预期1.7%,通胀不足可能也会传导至消费市场。值得注意的是,周五美国股市仍将开放至北京时间周六02:00,如果零售表现强劲可能会带动相关板块大涨,进而带动美股进一步上涨,这可能会对黄金施加压力。因此市场需密切留意黑色星期五美国消费市场的状况。

  【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从日线来看,日图显示金价略微承压交投,MACD绿色动能柱不变且实体很窄,KDJ随机指标继续走低,指示黄金下跌动能仍存,接下来或延续温和跌势。日线反复逼近半年线有轻微失守迹象,今日周线以及月线收官。周线受到上方5周线压制,偏于回落收低,即使今天可能出现反弹,但只要不站上5周线继续看回落,月线而言,11月份收尾之作,预计中阴线收低的机率较大,只是看下影线的长度。今日仍受到感恩节提前休市的影响,空间相对依旧受限,不排除延续窄幅整理的走法。

  现货黄金从4小时来看,金价略微反弹回升,MACD红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转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反弹动能略微强化,接下来或展开一波小幅反弹。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1452-1462区域突破情况。K线实体转为星线带动布林道开始收口,技术面停顿,又缺少消息面的刺激,波幅受限。暂时看不出多空强弱延续,仍关注两个临界点1462以及下方1450的防守强度,破位才能进一步打开空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刘铭诚个人建议采取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63-14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0-1447一线支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实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同样窄幅整理收盘,下探57.60附近启稳反弹至58.20一线,整体空间不大,压缩至6美元的区间波动。日图收盘小阳星K线,K线进入整理钝化,虽然趋势看多,但也迟迟未突破58.70高点打开空间,此位较接近了周线布林道上轨的压力处,本周也一直受到压制,暂时未突破,短线处于整理蓄势破位当中,不确定今天周线收官之作是否有力度完成破位,不破的话会继续收敛在58.60-57.50之间窄幅震荡,日图还是处于上升趋势当中。

  原油短线4小时进入布林道区间上下轨之间收敛震荡,也是局部收缩震荡区间,下方57.20是低点防守,本周的回撤低点。一直拖到周五了,也未突破57.20-58.70这个区间。相对而言,本周区间较小。趋势看多,但又缺少突破力度,使得做多点位相对保守,不敢过早进多。进高了怕无力突破,稍微回调一点反倒容易被洗。而空间开始收敛,保守得依旧多看少动等待方向。激进得暂时围绕57.60-58.60间做超短线的震荡,主趋势倾向看多,只是要介定下探回升多还是直接强整理上扬。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刘铭.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8.8-59.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0-56.7一线支撑。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寄语:

  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深知,投资不可能没有风险,不遵守游戏规则出局是迟早的事。没有招招都中,也没有招招不中的交易,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稳健、谨慎、追求成功率,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保证在胜似战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我从来不承诺任何投资者利润,因为我是从这条路上走过来的,我深知风险的可怕,在我这里,我只强调控制风险,投资一定是从控制风险开始,只有控制住了风险,盈利才有可能,只有控制住了风险,获利也是自然而然。本文由公众好:刘铭诚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