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烁解盘:黄金非农成功止盈 待价格回撤到位继续空

2019-12-09 17:21:31 和讯名家 
  多么痛的忍耐,但这不是全部,生命里有太多遗憾,太多枷锁,想在市场中躲一躲,当看到懊悔中的自己,一颗心眼看就要荒芜,只愿挣脱震荡的束缚,任意追逐,把它看清楚。当看到之前的每一单,却是那样无助,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才能把自己看清楚。强者不一定会获胜,但获胜的一定是强者!

  非农数据表现强劲,金价承压展开下挫!上周盘中金价最高触及1484美元,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然周五盘在强劲的就业数据影响下,金价惨遭抛售。空头下行接连破位1470与1460美元关口,触低至1459美元一带,日内跌幅近20美金之多,将周中的涨幅基本已吞噬掉,而我们所布局的1468的空单也是如期到达1462一线,日线则是以一颗大阴柱收盘!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12月的利率决议,也是本年最后一次的利率会议,最为重要且距离商贸协议达成与否的时间点12月15日也已临近。此外,英国将于12月12日举行大选,实际能否与民调保持一致成为市场关注重点。关注公众号金市财道获得指导资讯。总之本周是十足的超级数据周,每一项事件都能引起走势的激烈波动,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单从K线形态上看,黄金本周还是主空思路,但是需要价格跌破1450、1445两个关口予以指引。而日线上周五录得大阴线短期依然是空头形态,所以今天应该继续顺势高空操作;

  以目前的情况看,若是苦等反弹可能没有进场的机会,下方可以看到日内支撑点在1445-1450趋势线附近,而一小时周期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金价短线急速下挫打破中长期均线,使得当下K线于均线走向形成矛盾,中长期均线尚未出现死叉,在走势会对下跌有牵制作用;

  综合考虑,黄金短线仍是以顺势做空为主,因为技术调整的不确定性,在操作上可以通过仓位的灵活调整进行三部曲进行,日内比较理想的做空点位在1464和1468区域,激进者建议现价1463先空。

  黄金操作建议:激进者建议1463先空,稳健者等待美盘再做实时通知;

  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撤58.5做多,止损58,目标看59.6-59.8,突破看60.3;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