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云天爵:12.27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9-12-27 11:27:51 和讯名家 
  基本面,目前欧美地区依旧在圣诞假期内,基本面清淡的背景下昨日美国的初请失业金人数表现稍好预期,但由于市场目前依旧担忧美国众议院弹劾总统按在节日后会有新的变化,所以美指不涨依旧震荡回落,金银市场受到圣诞行情的推升无脑拉升,而这种拉升往往在节后会有冲高回落的获利了结表现,毕竟支撑高位需要有更多基本面的支撑才行,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明日0:0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变化。

  趋势这趟列车开往的终点看似命中注定,却由我们不同的的选择有着不同的交易结果,有些人走了一段就下车,有些一直坚持到趋势的终点,而有些人还会错过。我们感激这些趋势给我们上了一课又一课 ,让我们懂得更多交易的真谛,但却也无法挽留那些错过的趋势。

  周四是西方圣诞节之后的首个交易日,消息面较为清淡。地缘政治方面已经有一段时间保持了安静。但国际金及美股均双双上涨,美股也不断地刷新前高,纳指首次收于9000点上方。之所以出现这种状况,部分原因还是美联储的刺激政策。美联储月度的资产购买增加到600亿美元,再加上2019年的三次降息,美联储也预示了2020年可能会维持利率不变。

  国际金则从最近的震荡僵局中解放出来。目前金价已形成了上涨模式,低点逐步抬高,高点不断刷新,形成了一个单边上行的形态。12月24日圣诞前夜,国际金录得两位数的涨幅,收于100日均线上方,同时也是斐波那契23.6%的回撤位即1497美元的水平,事实上,当日黄金还升至1500上方的1505.70美元的高位。今日黄金再度延续戏剧般的涨势。目前的主要阻力位还是在1520,若突破1520那么那么将会打开更大空间。

  目前从技术面上看,黄金多头近期拥有了整体的技术优势,日线方面,连阳不断,涨势在不断加速。多头近期的目标是持稳在1500关口;第一阻力位为1514美元,其次是1520美元。第一支撑位在隔夜低点1505/03美元;其次是1500美元。

整体布局来讲,1445抄底以来,渣多思路不变,1482的突破预示着真真的上升浪展开,现在只是起步阶段,单边顺势多是唯一布局方向。本交易日继续跟多不变。1509直接跟多。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 jve1703。
  整体布局来讲,1445抄底以来,渣多思路不变,1482的突破预示着真真的上升浪展开,现在只是起步阶段,单边顺势多是唯一布局方向。本交易日继续跟多不变。1509直接跟多。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 本交易日激进点1509、1510支撑多,另外波段抄底布局的多单继续持仓不动,继续上看。做好风险控制。

  美原油WTI操作建议:今日61.35多、止损60.8,目标看61.83、破位看62和62.5.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