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晨雷:12.27黄金暴涨顺势做多你偏不信?12.28最新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2-27 15:10:12 和讯网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下黄金原油的行情;希望可以帮助你。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避险资产持续受到青睐,买盘情续高涨,这是因为一方面因美元短期走势相对较为疲软,美元指数在经过周初连续2个交易日窄幅盘整后开始加速回撤,上一交易日以阴线收跌,目前继续维持跌势,而这为黄金提供了反弹契机。金价正在突破接下来的第一个阻力位1512美元的过程中;后市将受到央行购买、需求增强、强劲的技术面和市场支持等因素的支撑;今年迄今为止,金价已经上涨了约18%,有望创下2010年以来的最佳月度表现,这主要是由于久拖不决的茆易争端及其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对茆易争端取得突破的希望,加上近期美国国内的乐观数据,推动美国股市在过去几周屡创纪录新高,标普500指数有望录得2013年以来最佳年度表现。

  黄金昨日持续暴发多头,亚市早盘强势企稳1500关口,欧盘时段黄金震荡走高,美盘时初请公布值利空反涨,高点触及1512一线转为震荡,日线再次录得大阳线!目前来说,底部抬升,黄金多头趋势明显!技术面,不管是形态上还是基本面上黄金的上涨走势非常明显,周线连阳大涨待续空间依旧很大!趋势方面,黄金至1557高点展开回调以来,连续进行三个浪形结构的回撤,1445的回踩,1450的双底形成,底部逐步构建完成,大的三浪上升正在进行,多头的爆发已经来临!短级别来看,四小时连阳上涨,K线以5均线为支撑沿着上轨一路上涨,目前行情进入极端上涨模式中,1小时级别,昨晚黄金冲1512一线回落,最低下探至1506,回踩力度稍大,目前黄金在高位呈三角整理形态,注意昨晚回辙低点1506.4破位情况,关键节点不破思路不变,顺势操作低多看涨,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6-15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2-1504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建议141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08一线;

  2、建议150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3-1516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在上周上涨至61.4附近之后遇阻回落,之后受60美元关口支撑开始反弹,本周也是一样,受60关口支撑作用开始反弹,目前再次站上61美元,可以说多头买入的情绪较为严重,近期的原油空头情绪未得到释放,在此区间进行盘整很正常,后续可等待点位继续空即可,本次原油若能再次盘整出一个顶部,给到合适做空的位置,肯定还是要再度布局波段空的!本周总体来看,市场对于原油更偏向看涨,库存下降以及马上到来的1月,会对油价构成支撑,EIA数据也因圣诞假期推迟至周六公布,那么市场可能更多会去做预期,近期重点关注1月欧佩克减产执行率,以及贸易的进展。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K高位“吞没”看空信号被破坏,均线呈多头排列,MACD金叉,KDJ重新结成金叉,油价有进一步震荡上行的趋势,初步阻力在9月17日高点62.59附近,进一步阻力在9月16日高点63.38附近,5月20日高点阻力在63.96附近,该位置阻力较强,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不过由于MACD顶背离信号仍在,且KDJ已经进入超买区域,短线仍然需要警惕低位局部“M”顶的可能性,5日均线目前是下方初步支撑在60.99附近,强支撑在60.00整数关口附近,晨雷认为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2.3-6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1.0-61.3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建议62.3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6-61.5一线;

  2、建议61.2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0-62.3一线;

  ————晨雷寄语

  从踏入市场的那一天起,晨雷就立志要做这市场的“干净人”,凭良心做分析,凭实力做指导,荏苒光阴八年倏忽,当初的志向已经实现,凡经过晨雷指导的客户皆已获得所需,晨雷的水平有目共睹,晨雷做分析的初衷就是能够尽可能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朋友,能让大家少走弯路,学到技巧和知识,能在这个市场中少受些伤害,多获取些利润!不管别人怎么做,那是别人,我只愿意做好自己!“人过留名,雁过留声。”人这一辈子不在乎得到多少,而是付出多少!

  张晨雷在这个市场指导八年有余,阅尽千面人心,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命脉,明白交易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资金翻倍,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2019马上就要过去,当你找到我的时候也许也是你东山再起的时候。

  本文首发于张晨雷微信公众号:张晨雷。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