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大宾:12.31现货黄金年线收官黄金走势分析 原油期货多空操作建议

2019-12-31 11:02:28 和讯网 

  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 达到持续稳定盈利的状态?由三个重要部分组成= 交易思想/理念+交易思路(技巧)+交易情绪 (市场情绪和个人情绪) 我们先简单的讲一讲 交易思想/理念,以后在讲交易情绪。做交易最关键的找准命门要害的那个点位进场,如何找到这个点呢?这个就可以运用到阶段性价格算法!在那么多走势陷阱当中,如何规避呢?这就要上升到交易思想,就是你自己主观上对交易的认知。行情波动,内在规律就是多空双方博弈的结果,是互动的。交易思想和理念很重要,技巧不重要。思想理念对了,技巧顺其自然。

  黄金新闻资讯:

  周一因投资者对股市本月涨幅获利了结,全球股市大跌,这在周二的亚洲股市延续,进一步支撑金价。与此同时周二亚盘时段,中国的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令市场预期春节假期中国黄金消费向好,推动金价迅速走高。此外,美元指数连续五个交易日下滑,录得半年低点,短时间市场将关注周五ISM制造业数据,这将对美元走向产生关键影响。同时美伊紧张关系再次发酵,这也部分支撑金价。

  黄金实时分析思路:

  黄金昨日日线录得一根小阳线,高点1516 低点1510,整体波幅6点 属于高位震荡整理阶段。短线4小时及小时线布林带继续走平,K线高位盘整。今日的振幅区间陈大宾建议暂时关注到1519-1511附近,破位才能打开方向,今日阶段性压力关注1519-1524 阶段性支撑1511。

  黄金操作计划:

  上方不破1518.5-1522.5附近做空 止损1523.5-1527.5 目标1512附近 破位持有

  下方不破1511附近做多 止损1506 目标1515-1517附近

  原油新闻资讯:

  周二亚洲时段,国际油价于三个半月高位窄幅震荡。油价有望取得2016年以来最大年涨幅,因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缓解了供应过剩的担忧,地缘政治风险的加剧给油价带来了提振。由于对全球经济的乐观情绪提振了需求前景,对冲基金对全球油价前景的乐观程度达到了5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年末临近之际,几大投行对油价2020年前景做出了最新预测。根据上周五的数据,美国原油库存在截至12月20日的一周减少547万桶,连续第三周下降。得益于12月中美贸易谈判的突破以及OPEC+加大减产力度的承诺,WTI有望实现2016年以来最大年涨幅。

  原油实时分析思路:

  原油昨日日线录得一根阴十字线,高点62.3 低点61,昨日早盘震荡走高 晚盘给到62.3附近开始承压回落,最终日线以高位震荡阴十字收尾。陈大宾建议今日原油阶段性压力关注62.1-62.6 支撑关注61.3-60.8-60.3。

  原油操作计划:

  上方触及62-62.5做空 止损62.5-63 目标61.4-60.9-60.4

  下方不破61.4-60.4做多 止损60.9-59.9 目标分别看61.9-60.9/61.1附近

  交易中往往自己的情绪被用来对抗市场,似乎市场随时都会反咬你一口,情绪也被人类当成自残的武器,你被自己的情绪击败,市场自始至终并未伤害过你,甚至在你感受到被市场伤害时,市场根本不知道你长的是什么样子。忧虑每个人都会,但是你必须靠自己通过学习克服这些,成功的操作模式一旦建立后,接下来就是执行,没有执行一切都是空谈。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陈大宾 供稿,本人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