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绝影论金:1.2黄金走势跨年月线收阴打底下看1480 原油操作回调继续多上看75

2020-01-02 10:56:23 和讯网 

  大行情抓不住,小区间拿不准,不是在抗单就是在扫损——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都遇到过类似的问题,那么问题的症结出在哪里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你做单没有章法、不懂理性,总是在追涨杀跌,凭感觉做单,或者你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你的老师实力不济,屡屡将你带偏,小赚即出,大亏一个不漏!当你拿着大把的本金进入这个市场,你本来有大赚一笔的资本,也有盈利出局的机会,但是你将一把好牌打的稀巴烂。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的投资。

  周二(2019年12月31日)美元指数继续下滑,美元指数刷新7月1日以来低点至96.35;贸易希望和投资者信心增强,削弱了对美元这种避险资产的需求;旺盛的做多需求推动英镑飙升,加元触及2018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金价升至三个月高位,全年涨幅18.34%,锁定2010年以来最佳年度表现。美油全年涨幅近34%,为近三年来最大,因OPEC的减产缓和了供应,而中美之间的贸易协定则提振了需求前景。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疲软的美元为全球经济动荡和贸易摩擦为标志的一年画上句号,随着全球央行采取宽松货币政策以促进增长,英国脱欧、中东地区的动荡局势,以及主要中央银行和ETF的购买热情也帮助支撑了金价。油价取得2016年以来最大年涨幅,因为OPEC的减产缓和了供应,而中美之间的贸易协定则提振了需求前景。美油跌近1%,全年上涨34%,原因是OPEC及其盟国削减了产量,华盛顿与北京之间的贸易协定也临近。随着对冲基金的净看涨头寸达到七个月高位,伊拉克抗议者冲击美国大使馆的消息也未能在201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支撑油价。

  ————黄金行情分析

  美元的大幅贬值对黄金无疑是最有利的支撑。黄金近期强劲的涨势受到了弱势美元的推动。有分析称,随着圣诞元旦假日过后,将进入中国的新年,历来该季节都是黄金的最佳表现时机,因此金价的涨势有望延续至中国新年之后。至于美元可能会在新的一年继续承受抛压。对于黄金未来走势前景,当危机、经济或其他不确定性担忧被最小化时,黄金往往会走低,或整合到更低的价格区间。

  目前从技术上看,日线图上的黄金多头近期拥有整体的技术优势,金价持稳在1500关口上方巩固了日线图上的涨势。多头近期的目标是守住1520关口并向1530关口发起进攻;空头的目标则是控制金价在1500大关下方。第一阻力位为1530美元,其次是1540美元。第一支撑位在隔夜低点1514.08美元;其次是1510美元。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525附近做空,止损1530,目标1510-1505;

  2、建议1505附近做多,止损1500,目标1510-1515;

  ————原油行情分析

  随着中东紧张局势加剧,原油价格跌破重要支撑位。虽然锁定获利令油价适度回撤,但中美贸易乐观情绪以及更大规模的减产行动仍助油价收获2016年以来最大的年线涨幅。同时更值得注意的是,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随后表示,额外减产中沙特将承担16.7万桶/日,同时我们还将继续自愿减产40万桶/日,指出只要减产执行率得到改善,OPEC+的有效减产规模将高达210万桶/日。

  从技术面日线上看,周初收得小阴十字星,压制性较强,如预期,原油自开盘小幅走高后,大幅深跌,日线收得上下影线的中阴,4小时上,原油经过周初的冲高后,隔日原油持续走低,展开回撤,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走出双死叉形态,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上弯钩有并拢迹象,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就目前来看,原油短暂有反弹需求,周四开盘预计高开,操作上绝影论金个人建议回调先多,上方首先关注62.4-6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0.6-60.3一线。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62.4附近做空,止损62.9,目标61.4-60.7;

  2、建议60.6附近做多,止损60.1,目标61.8-62.5;

  投资黄金原油为何你频频亏损?

  1、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2、不设置止损-止损,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还是会还给市场。

  3、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种建议还不如自己抛硬币来猜行情?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绝影论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