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石鑫伟:黄金短线1540/60走震荡 晚间非农关注突破情况

2020-01-10 18:20:37 和讯名家 

  消息往往是主力出货或者吸筹的工具,本周两次大涨造成了当前中短期的见顶。第一次本周一受伊朗事件避险影响冲高1587迎来大跌1554,然后是1554位置再次受伊朗事件避险推动最高1611迎来大跌。当全世界都在担心伊朗和美国战争的时候,紧张的情绪却狗血般的消退了。川普的言论和行动来看,仗目前是打不了了,只是嘴仗还在进行。我们不要看他们说什么,要看他们做什么,以防被主力忽悠。目前整体的基本面依然没有发生改变,全球通胀,央行货币政策宽松尤其是美联储大放水,中东地缘政治不稳定等,对黄金多头构成支撑,所以长期看涨黄金不变。而中短期,则随着局势暂时的降温,以及我们15号和川普建国签协议构成利空因素。因此,在多空因素交织的格局下,我们将当前行情定义为超级大震荡走势,而并不是直接见顶开启下跌。当前再次调整,中期起来看回调给予再次布局机会,我们耐心等待。

  黄金回归到1550附近位置,暂时来看消息对于市场的影响开始消退,重新回顾到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影响之下,个人看法黄金是长期趋势处于看涨之中,但是短期内会再度陷入震荡调整。晚间还有美国的非农数据情况公布,预计对于黄金的行情影响不会很大, 实际上在大跌大涨后目前黄金继续维持调整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暂时会是1540-1560的区间内震荡,并且个人还是会去选择低多的机会,实际上是可以等待非农数据后下周在去重新界定方向的,目前只能耐心的等待低多机会,下方1540区域是一个很重要的位置,该位置是前期的起涨点位置,属于强支撑区域,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同时昨日高点1560区域已经是强压力,短线交易关注这两个位置即可。

  其实黄金一月份整体还是处于一个上涨阶段,也算是重复了前期的上涨格局,所以在消息大涨大跌后的震荡调整之中后。个人认为后市还是会上涨的,只是暂时会是阶段性的调整,后市依然是有机会重返1600位置。因此,今日操作参考建议: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获取更多实时策略,靠近1546/44布局一次多单,止损1539,目标1555/60,突破持有!至于空单关注1560阻力以及1540支撑的下破情况择机参与!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