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齐仲龙:黄金止跌企稳看区间 原油二次探底入多

2020-03-23 12:48:16 和讯网 

  外围股市继续暴跌,全球暴跌的节奏并未止步,只是有所放缓,经过本轮全球暴跌,今年的全球经济衰退和严重下滑已是必然,经济环境恶化形势极其严峻,二季度和三季度将是缓冲期,也是反弹复苏期,但经过剧烈的暴跌,预计反弹和复苏的力度将极为有限。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目前第一波体现在金融市场,而第二波必然波及实体的每一个角落。经济萧条的背景下,投资收紧,现金为王,才是明智之举。

  A股方面,受外围带动,走了一波回撤探底,可以确定的是,A股肯定不会大跌,首先,A股目前处于底部区域,其次,中国的疫情已经得以控制,复工复产陆续进行,一切都逐步回归正常。所以,今年来讲,A股的波段投资机会绝对是最佳的,不一定走牛市,但阶段机会回轮番上演。把握每一次暴跌下杀的机会。

  黄金方面,还是区间行情,短线支撑1480一线,强支撑区域1460一线,短线强压位置1520附近,强压区域1540——1560区域。趋势还是偏空,冲高依然可空,但不宜追空,做空区域起码要到1520区域才可考虑空,做多方面,关注1480——1485区域的进场机会,触及可多,这是日内短线策略。行情波动较大,进场注意分批参与,点位随行情波动幅度及时作出调整。

  原油方面,早盘低开至21附近后展开反弹,目前处于底部筑底,底部还没有有效形成,后续能不能跌破20,还需看消息面,原油目前完全是受制于消息面的影响。所以后续还是有可能会跌破20,但还是探底为主,所以,对于原油的策略还是维持短线逢高空,长线低多的思路。日内方面,短线压力23.2一线,但这个位置不参与空,若直接突破,则延续反弹,若受阻回落支撑21附近,就是早盘开盘价附近,若再度回落触及支撑不破,可多,若直接跌破早盘开盘价,则观望等企稳再参与多。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