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龙铭:5月28日黄金V型反转止跌,是不是又一轮涨势的开启?

2020-05-28 14:43:59 和讯黄金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日线图来看,昨日金价一度跌破1700整数关口,但随后迅速回调拉升,最终在低位收一个标准的十字星K线,行情有止跌反转的可能性!K线依旧位于5/10/20日均线下方运行;KDJ指标死叉运行,不过J线已经开始拐头上行;MACD指标死叉运行良好;龙铭个人认为行情短线偏空风险减弱!上方初步阻力是20日均线1716附近,进一步阻力则是10日均线1728附近;下方初步支撑依旧是1705附近,进一步则是1700整数关口以及昨日低点1693附近!

陈龙铭:5月28日黄金V型反转止跌,是不是又一轮涨势的开启?

  黄金近期行情趋势解析

  昨日金价跌破1700后迅速反弹,最终还是收复了1700整数关口上方!本周金价走势基本是受到了对于经济复苏的预期影响,前两个交易日得益于疫苗的研发利好消息带动市场乐观情绪回升,对于经济复苏充满憧憬,使得金价一度承压回调,昨日甚至一度跌破1700整数关口;日内凌晨美联储发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的悲观预期给空头浇了一盆冷水,金价一度回到1710上方震荡徘徊!

陈龙铭:5月28日黄金V型反转止跌,是不是又一轮涨势的开启?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经济状况的悲观预期并没有带动市场的避险情绪上升,只是表明了美国经济数据恢复尚且需要一段时间或者更长的时间,这就表明需要美联储官员给予更加宽松的经济政策来扶持,这有利于支撑金价上行!

  龙铭个人认为在当前环境下,全球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情况以及各国不断推出的刺激经济复苏的经济政策之下,黄金依旧处于中长期看涨的趋势并没有改变!而短线来看,当前金价需要收复5/10/20日均线的阻力,来确认进一步的短线筑底信号,要不然昨日的低位十字星就是白收的!尤其是20日均线1716一线的收复情况,短线站稳1716上方,看空风险缓解,金价有望重回1716/1720-1750/1753区间震荡!

  5.28黄金日内短线操作策略

  策略一:回调1700/1705直接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止盈4-9美元;

  策略二:反弹1720/1728不上破分别考虑短空时机,止损3美元,止盈4-9美元;

  行情瞬息万变,因网络发文具有延迟性,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