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镇:6月28日黄金下周走势及原油行情分析

2020-06-28 10:03:41 和讯黄金 

  黄金消息面解析:

  6月27日当周美元指数探底后攀升,市场对二次疫情的担忧升温,而其他主要货币对走势都围绕疫情影响经济前景的逻辑展开争夺。下周市场又会迎来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和消息的挑战,非农就业报告和全球一系列制造业数据即将公布,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会发表言论,而全球疫情又有大幅度恶化的迹象。随着美国新冠病例激增,风险意愿下降,美元指数在震荡交投中小幅走高。现货黄金收报1771.29美元/盎司,较日低回升逾23美元,美国股市大跌,市场对新冠疫情复燃的担忧加剧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下周黄金走势及策略解析:

  黄金日线来看,黄金周三创下1779的新高后大幅回落,日线收了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线,周四收了一根十字星,周五大跌至1747一线后,强势反弹收复了全部跌幅,并一度反弹到了1770关口之上,日线收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阴线,日线还是非常的强势的,上方阻力看1780一下,如果破位则继续上看1791附近。日线布林带三轨继续保持开口向上延伸发展,并且5日均线跟随金价上行的脚步为金价提供支撑,日线依旧是多头占据优势。

  

  四小时来看,金价维持自8年高位以来的回撤态势,KDJ随机指标转而略偏走高,指示黄金短线动能喜忧参半,接下来料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盘整格局。目前布林带收口,金价徘徊在上轨附近,仍是一个强势阶段,上方首先关注的点位是1775附近,其次就是1780,破位继续看涨。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上廉镇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周操作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78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60一线支撑进一步则关注1745附近支撑。

  原油消息面解析:

  周六(6月27日)当周美油价格震荡下挫,下跌1.34美元,跌幅3.39%。油价下跌,主要因为疫情二次爆发的担忧情绪打压原油需求前景,美国经济复苏缓慢的担忧也对油价不利,同时美国原油库存继续增加也给油价压力。不过OPEC+继续减产的决心,以及中东可能带来的紧张局势限制了油价的下跌。据美国政府内部估计,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美国可能有2000多万人感染病毒,这一数字远远高于官方统计数字,反映出有很多感染者没有表现出症状。德州州长周四暂停该州经济重启,因该州新冠疫情感染病例和住院人数激增,而且美国全国每日新增病例升至接近纪录高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说,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这一估计是基于血清检测得出的。血清检测是为了确定是否存在抗体,从而表明患者已经感染了病毒。

  下周原油走势及策略解析;

  原油小时图上,目前行情站上37上方运行,但是进一步回升动能明显是有些跟进不足的,这从昨夜后半夜连续收小阴小阳星线的表现可以看出,上方着重需关注39.5-39.8附近短压测试,倘若进一步反弹,可重点关注40附近压力测试,但只要行情不出现强势拉升,重返至40上方,那么短线行情就有再度转弱回调的可能。下方先关注37-37.2短线支撑测试,这也是下跌后的回弹测压争夺位。

  原油日线结构上,价格本周整体是处于回踩的节奏,当期那价格紧密贴着MA20日作为支撑勉强维持着慢跌的节奏,但是MA5日线出现拐头,KDJ以及MACD均为死叉,日线指标将面临下跌回调,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价格昨日在MA20日线出承压回落,下方在预期38附近获得支撑,但是有刺破的现象最低在37.8附近,随后反弹在MA10日线再次受阻,当前MACD死叉弱势向下,KDJ三线有往下轻微发散,短线还是继续走回调的节奏,综合来看下周操作上廉镇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39.3-39.5附近阻力位,下方关注37支撑位。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