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桀:12.1大跌走修正并不是见底,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2-01 15:04:07 和讯黄金 

  隔日黄金开盘延续上周五跌势,于1788一线直接高位下跌,并且直接刷新上周五低点最低至1764一线,亚盘探底后,欧盘以及美盘基本维持在日内高低点1764-1788区间内震荡修正,日线最终以下影小阴线收盘!月线收官之作,并没有像上周破低后持续性下跌,局部出现了停顿修正,在连续下跌之后出现这种停顿震荡也是正常现象,通常表现是在早盘急跌走低后陷入低位震荡修正,操作时机较为重要,波动基数大,每次的反弹卡点就是一个波段,精准上车也要快速下车,不然容易到站不下回到原点。隔夜阴跌走弱之后,多次探底测试1764区域不能破位,最终四小时出现短期驻地迹象,15分钟W形态雏形呈现,所以,我们日内1782-83以及1778附近空单在1764减仓后最终全部获利走人!并且于1766反手干多,尾盘止盈1780。顺势为王,点位致胜,市场不缺乏机会,但只要你有完善的交易系统和夯实的交易功底,那么在这个市场里攻城拔寨,利润饕餮将是常态!

  隔日金价多次探底1764回升,也成为了今日的短期支撑点,这里不破,也就难有较大的下行空间,短周期4小时K线组合呈现短线筑底,结合一小时和15分钟来看的,短周期底部形成,呈现阶梯式震荡上涨雏形,回顾历史走势中,大跌之后通常也会出现类似的边反弹边修正的运行格局,目前反弹幅度并不算太大,修正属于情理之中。看到反弹有不少人开始提示抄底干多了,我们想说的是,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尤其是下跌走势的改变,需要震荡筑底后才能进一步拉升突破,极少数出现V型反转的走势!所以即便1764成为底部,行情也是震荡后在突破,而现在并没有强势拉升突破的信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是荣桀需要做的事情。结果正确与否谁都无法保证,但观点明确客观荣桀可以做到!总有人打着中线布局的幌子却在短线频繁进进出出,博取眼球,我们只能呵呵一笑!做交易最重要的是管住自己的手,两三个点的波动就改变自己看法的,基本都是刚入场的新手才会犯得问题!

  日线级别连阴,不管短线怎么走,空头趋势都没有变,做多还是做空其实大家心里都很清楚,我们也只是分享我们的布局思路。短线下方重要支撑在1764,无需强调,日内美盘前可在此区域可以短线多,上方短线阻力在1788区域,进一步则是1800-02!现在临近压制,建议1788-1795直接分批空,目标下看1775-1764,到位后再考虑反手做多的布局,具体以我们临盘通知为准!行情瞬息万变,晚间美盘更多盘中最新策略可以关注联系荣桀,这样就能解决失效性的问题,也可以更好的把握市场的机会!

  原油,隔日走势和预期一致,触及预期支撑后大涨至45.5一线!近期基本面对原油构成支撑,行情迎来大涨,当前已经击破近6个交易月的上沿压力;3月份以来周线首次收盘上45美元。但,目前盘面显示多头后劲不足,主要是OPEC+会议没能达成减产协议并推迟会议至3号,我们继续关注进展。今日短线我们先关注44.0-46.4区间整理,下方围绕44.0-44.3支撑继续干多,目前反弹上看45.5附近或者上方离场反手空,回落继续多!区间震荡操作,循环往复,重复做!如果行情突破新高46.4,则顺势跟进多单即可!原油这个品种一旦出现趋势,走势往往会超出很多人的意料,千万不要逆势摸顶!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