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2.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2-02 15:07:18 和讯黄金 

  美国参议院两党小组提出规模908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黄金受此刺激,避险情绪升温暴涨。因为此项刺激计划一旦通过,美国财政部和美联储势必开启印钞机,向市场注水,美元贬值,市场泡沫加大,美国政府负债规模增大,违约风险增大。

  昨日黄金低位反转走出意外行情,突破1800关口后延续上扬,尾盘收线也基本上没有大的回落力度,日线以实体大阳收尾。在日线周期大阳拉升走出低位反转吞没的看涨信号,但对于本周非农周来说,并不能完全的相信这个看涨信号,今天周三,晚间还有小非农ADP数据,所以日内黄金关注上周四周五震荡的高点1817/18位置,一旦破位则直接跟进多单。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在底部收出光头光脚大阳线,连续吞没前两日跌幅并且站稳日线布林下轨之上,黄金看涨意愿强烈,此前也提及了,每年年底黄金通常都会展开季节性上涨行情,黄金大概率走一波小牛行情,1760不破上涨能走多远,上方的压力值得关注,毕竟如果周期继续放大,1760为阶段性底部能够持续维持到春节。4小时级别,黄金突破1800关键性压制,走出深V反转走势,4小时级别10日均线位于1798位置,所以,黄金日内操作回落可以此为防守位置多,破位1818小回踩跟进多单即可。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805区域多,防守1798,目标1815/17;破位1818回撤3美金多,防守1807,目标1830区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