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烁解盘:黄金再收十字星,走势或现冲高回落

2021-01-15 11:02:13 和讯黄金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1846.2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1827.5的位置后行情触及支撑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857.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845.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十字星收线,关注公众号金市财道获得指导资讯!

  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1:30的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和美国12月PPI月率和美国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随后看22:15的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随后看23:00的美国11月商业库存月率和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即可,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昨日我们也算是跟空呕了一次气,黄金早间下跌,午后触及位置完美,但回撤力度略差,欧盘不破低,按照以往,就应该定义美盘震荡,因为下行空间受限,所以日内所布局的1843-1844的空单1838附近止盈就收场,久拿着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对于日内走势而言,黄金上一个十字K之后,走了反弹上升,而当前继续是十字星,早间上升,这就需要注意,今日还是冲高回落的走势,上方分水岭昨日凌晨高点1856一线,日内突破,才能形成延续。但也需要注意,震荡行情和偏弱行情,都需要关注前期高点一线阻力。另外,时间点,欧盘是重点,分水岭依然是1856,如果欧盘拿不下昨日高点形成震荡,美盘就容易回落。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安排!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回撤1848-1849区域先多,止损1843,目标看1860-1861区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