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润:现货黄金多空轮转 日内关注1830支撑多

2021-01-19 10:08:16 和讯黄金 

  昨日黄金价格虽然受假期影响提前休市,但如我们周末所说并不影响我们的正常操作。周一开盘黄金先急跌后涨再跌,盘中最低触及1808止跌反弹,经过亚盘慢涨反弹最高在1840附近。在微信公众号张书润《黄金早盘急跌勿追多空重点关注1836》一文中,笔者建议我们看空不可急于追空,特别在是早盘急跌的情况下,欧盘金价走高到1840后无延续开始回落,我们盘中1838接空单,目标也仅看到1830附近成功小福利。在1830一线二次下探未破情况下,1832轻仓多单再次于1838一线获利结束日内操作。周一我们看到黄金行情短线走出暴跌暴涨,但整体区间来说还是弱势震荡,美盘提前休市,在二次一轮反弹力度减缓的情况下,已经不适合继续保持追进。行情多变涨跌延续力度都有待观察,晚间尽量保持空仓安心休息为主!

  黄金自1960位置一直处于下跌,但是昨日行情已经发生改变,周线上看黄金还是大区间震荡的过程,所以涨或者跌都只能是一个波段,日线上出现转折后必然会朝相反方向运行!昨日的短线拉升让弱势的黄金再次有了反转的机会,当前低点保持住那么就可以认为行情在走筑底过程,一旦突破1850-1860盘整压力区域,黄金将再次上攻1900关口!1830关口是此前我们对于区间作为底部的参考,在经历了昨日的大跌新低后短线的拉升再次重回确认的盘整内部,下跌没有延续,即便是重回震荡区间,本次上涨如若预期那至少也要涨至1850到1860区域内!突破盘整后自然还是大涨,但反转在近期也是家常便饭,偶尔一次大餐也不要过于在意,所以还是先继续谨慎短线操作,破位在顺势跟进。

  现货黄金在目前走势之中,日K和周K是共振的反弹,形态上是逐渐有反转迹象,也就是说有较大概率完成这个下跌趋势的扭转,掉头向上完成大级别箱体的震荡向上。日K线受一根带长下引线阳线,形成短线明显的看涨反转信号,预期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但是从位置来看,最近得强支撑在1830区域,所以价格回撤该区域参与多头,同时隔夜在1830上方企稳,而金价也在1840-1835这里横盘抗,那日内操作思路上张书润建议暂时逢低做多看涨。激进者可考虑1837-35一线轻仓控损博多,稳健者继续耐心等待不急于追寻每次波动!行情瞬息万变切勿盲目入场,有时等待是必要的,培养良好的心态,轻松交易。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书润,以上解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