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25黄金扫荡多空都有机会 注意把握位置与节奏

2021-01-25 17:54:18 和讯黄金 

  关键性的压力支撑,承载行情转折的分水岭,行情强弱的判断依据!虽然黄金上周五探底1837位置大幅反抽,但未能突破1863开跌口位置,还是在此前1863-1875的盘整压力下方,下跌是大概率。今日黄金整体波动幅度不大,早盘最高触及1860附近,依旧是未能突破1863压力位置,震荡回落符合预期,欧盘继续关注1863压力。

  黄金日线触及布林带中轨压力1875附近受阻回落,周五时段下行的力度并不小,盘中一度触及1837附近止跌回升,上周五日线录得带有下影线的阴K线收尾!黄金整体来说还是区间震荡的走势,上方1875压力,下方1830支撑,多次上涨都没有突破1875位置,多次回踩也都没有破位1830,短线黄金将会在此区域内震荡,只有突破或者跌破任一方向后才可能出现趋势行情!

  黄金上周五美盘强调黄金守1832支撑上方势必做多看涨,反弹不破1863开跌口压力短空参与,整体还是继续围绕于区间的震荡来操作。今日早间开盘小幅上扬,并且在最高触及到1860附近后止步回撤,而目前于1851附近整理,首先我们从上周五的表现而言,黄金的探底回升直接缓解了多头的危机,也很有可能弱化了前期黄金空头的下跌意愿,当前处于短线的中间点位,如果要说走势,现在黄金看涨看跌也都有理由,整体还是在1875-1830区间大扫荡模式。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日内操作方面,其实早评已经提及了日内关注1837-1870上周五运行区间,止损能够各放在区间边界处大胆高空低多即可,这是比较稳妥的,只是可能会踏空位置;日内短线阻力关注1863位置,短线支撑关注1845位置,欧盘提示1850多单入场看反弹力度,也不准备长拿美盘前小盈落袋撤离,震荡市卡在中间价格来回扫荡概率大,规避风险稳健建议多看少动,激进可围绕1845-1863区间轻仓跑短线即可,切勿恋战。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具体临盘实时解读思路临盘操作机会可以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愿一肩挑起重任,一起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