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2.2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2-25 16:39:34 和讯名家 

陈峻齐:2.2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日再次承压1816阻力回落,连续反抽后多头动能逐步衰竭,美盘出现加速下跌,跌破1795一线惯性走低至1783位置。

黄金昨日美盘破位大跌,我们1793搭了一个末班车,顺利在1785位置止盈,随后提示依托1880防守在1784—87区域博多,如期反弹1795附近落袋。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顺势而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虽然震荡过程中,多空节奏混乱,我们的操作也难免出现损单,但是一旦方向明确,我们就是下山猛虎,出水蛟龙,就是直接干!

黄金当前已经完全开启跌势,1816已经成为当前反弹的高点,下方的支撑则是昨日下跌低点1783位置,破位就是直接测试1764关键支撑!上方压力关注隔夜尾盘高点1805位置,今日将依托此位置继续空即可!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800空,止损1805上方,目标1790-1783;破位1783跟空,目标177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