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桀:3.25日线震荡耐心等待方向,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3-25 17:37:18 和讯黄金 

  昨日黄金继续震荡,白盘下探1723一线企稳反弹后,余下时间基本围绕1727-1745区间震荡,最终日线收盘一根小阳。本周行情波动节奏缓慢,表现非常鸡肋,交易百无聊赖,做不出太大的利润,昨日的1727-28的多单持仓了一整天,在凌晨12点才最高反弹到了1738一线。近几天行情带给我们的是无奈,不管如何,守住自我,等待时机,厚积薄发吧。俗话说,横有多宽,竖有多长,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这个市场中,大多数的行情都是垃圾行情,而正因为这些垃圾行情,最终酝酿了一波又一波的大行情。所以说,没有观众,再好的演员都是扯淡,没有垃圾行情的酝酿和消耗,又怎么会有趋势或单边的出现呢?零和游戏,永远都只有少数人赚取多数人的钱,并不是多数人不够聪明。

  当市场一致性较高的时候,往往更耗费时间,因为很多人会因为时间的问题退出市场,最终只有极少的那部分人成功收割!把交易当做是一场内心的修行,当你足够强大的时候,赚钱就变的非常的容易!市场是无情的市场,是阴晴不定且多变的市场,但唯有耐性才能致胜。也许你等了很久之后,最终的方向是与你预期相悖,但只要你始终坚持这一原则,事实告诉我们最终的结果一定是美好的!本周黄金持续横盘区间整理。这是在酝酿一波新的单边,不论这个单边最终是向上还是向下,但只有参与者最终才有机会,而被市场无情洗出局的就只能做看客!交易就是概率,相信并坚守你的交易系统。该有的一定会有!

  技术面而言,日线连续以震荡形态收线,本周重点也是以1720-1750区间修正为主,所以基本收线形态都算是比较符合预期,我们对日内短线操作还是继续维持高抛低吸布局即可!在4小时线上短期呈震荡反弹运行,虽然4小时不时会有上影形态出现,但实际价位短线却没有太多的回落空间,总是会有不断上冲的动能呈现,这就不是很好把握操作时机了!上方1740-1750为本周内承压区域,午后若反弹触及此区域,我们可以放心操作空单,下方支撑关注1720-1725一线,今日依旧是继续看震荡行情的延续!具体参考策略,下方1722-1728继续做多,上看1738-1745,上方围绕1745-50压制做空,新低刷新则等下一个支撑点再多,参考1700以及1685,做空的话下破1717则顺势下看1700,或者围绕1745-1750再考虑!文章具有时效性,晚间美盘更多盘中最新策略大家可以关注联系公众号荣桀获取,这样就能解决失效性的问题,也可以更好的把握市场的机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