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爵:国际金价突破双压制 继续看高一线!

2021-04-16 09:48:40 和讯名家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昨天金价早盘回落周三低点附近受支撑,午后上破中轴1739后多头正式确立,到美盘正式突破1751四小时的上线回抽46后正式开启了暴力上升,最高1769一线,当时看好是在1766日图上线,收盘收于66下方,基本符合预期。

从盘面来看,目前已经有效的形成突破,突破在美盘8点30分。在高位对于交易者做多需要的是勇气,心理也形成了恐高症,这么高的位置再做多也就不聪明了,傻瓜才做多,在市场中,往往最后验证得出的结果就是有勇气的傻瓜是胜利者,在这个过程中从开始的傻瓜到结果出来就变成了牛人。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至破99天线后价格出现反复至昨天突破,目前上行形态完好,四维表图突破了上线在加速线压制,日内重点关注上线的支撑和速线的有效上破,而小时图早盘出现弱空信号,所以暂时不去盲目追多,一是回落多,二是四小时突破加速线配合小时图二次转多再买入。从数据量化上来看,支撑1756-48-42  压力1778-84-91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操作上回落1753-55区域买入,二是有效突破1770以四小时的收线为基准,回抽1765-66继续买入,看1778-84-91,空暂时待定。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