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1761多单冲高择高落袋 回撤继续低多破高还是多

2021-04-16 17:55:07 和讯黄金 

  黄金昨日强势放量反弹,经过周初的来回拉锯蓄势,反复的下探回升蓄势向上突破前高1758压力,脱离底部震荡,开启上涨波段,走势已经明确,今日回落低位就是做多机会,继续上涨,还有新高!

  黄金当前明显的上涨走势,大家都看的见!如此强势的上涨还去做空,这就是偷心不死!总是妄想抓住顶或者底,但真抓住了你也未必拿的住!趋势行情,最好的策略就是顺势跟进并坚定持有!时间就是最好的朋友!交易不是臆测,更不是猜测加直觉,而是以实际数据为支撑,给足入场的充分理由,进场之后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剩下的就让市场给出答案!

  昨日大涨突破1758压制,日线最终报收大阳线,多头气势汹汹,破高1758,这是一个好消息,预示着新一轮多头到来,上方空间被打开,而我们要做的唯有顺势跟进,依托1758支撑多,黄金多头凶猛,一定要果断,不要犹豫,否则错过又是观望一整天!

  黄金昨日大涨,继续站稳在1758上方运行,依旧是多头上涨走势,回撤力度不打,中午提示1761多单直接入场,当前行情波动不大,欧盘继续持多看涨,关注1770关口位置落袋。破高后回撤继续跟多看拉升即可!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761多单在接近1770附近落袋为安,或者获利减持,破位1770则回撤3美金继续跟多看涨1780区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