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盘拉锯走出 黄金下跌无望只能涨

2021-04-30 14:02:59 陆凯枫微信号 

谁也不知道行情究竟在等待什么,隔夜整个行情走出探底回升,周三亚盘时段开始下跌从1780上方最低已经下跌到了1760关口附近,眼看着就要跌破可是下方买盘力量涌入,黄金连夜收回所有跌幅,日内亚盘时段高位触及到了1790以后开始回落。临近欧盘开盘黄金开始走出回落,亚盘冲高欧美盘回落,而且回落的空间也不俗,已经下跌破位1780,来回拉锯扫盘的走势已经让黄金有了很多的节奏,短线上只要你在区间里面操作无论你怎么做都没问题,可是如果同凯枫一样等待着千八到来并破位,那样困难就比较大了。短期内我们仍旧想要再坚持一下看破千八,稍微等待一下多头的冲击力,因为下周劳动节的缘故,比较长的小假期我还是考虑会在周末之前出掉多单,下周即使破位我们也不拿了。

周末可能会发生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所以考虑到这个风险我们今晚可能会考虑再1790上方出掉多单,隔夜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维持鸽派立场,印度疫情的加重也令黄金增加部分吸引力。后市黄金能否突破1800关口,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此次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预计美联储将承认经济改善,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何时可能开始缩减购债的迹象。美债收益率上涨会削弱不孽息黄金的吸引力。

目前金价只关心美联储,尽管美国消费者信心达到疫情以来高点、房价上升至2006年以来最高,以及其他大宗商品价格飙升,但金价还是卡在小范围内。量化宽松行动会压迫美元且可能导向通胀,美元走疲有利黄金,而且黄金通常被视为通胀的避险工具。利率政策或资产购买步伐不变;不会有暗示政策将发生变化的前瞻指引。与市场的沟通将承认经济前景改善和劳动力市场快速复苏(尽管并未完全恢复),但将继续强调通胀持续上行的风险有限。

黄金昨日我们一直坚持一个观点,就是1800压力位置一定会破位,昨日黄金多头虽然跃跃越试,但是最终还是没有突破1785压力,强不再强必转弱,最终行情还是如期回落,现货黄金昨日美盘止步1785,隔夜震荡下行,早盘跌破1775,短线急跌再次跌破1770。注意,这是第二次跌破1770,同时配合的是4小时布林开口打开,还同时跌破均线MA60支撑,所以,这一次的破位1770,不同以往,基本可以盘点走势转空了。此外,最重要的是,金价昨日止步1784-85一线,形态上这就走出了头肩顶形态,可是隔夜周四凌晨的各派会议纪要打乱了所有技术面的走势,直接收回跌幅打破了下行的可能性,目前维维持在1770上方的盘整就是为了等待一个破局的砸盘又或者是一个消息面的引爆,所以今日亚欧盘可能等待一个回落做多,回落只看到1773附近即可进场。

黄金从日线来看MA5出现弯腰下行压制1780一线,布林带也开始缩口运行,上方高位压缩在1800大关,MACD红柱能缩量有望转绿柱能运行;且月线反弹也受压于MA5,年度高位2075跌势强劲还有望延续,本月即将月线收官,多头有望回吐;加上1798多次冲击未果形成M顶回落,代表空头承压较重,技术面上还是有望继续下行回落,4小时昨日反弹止步中轨附近,重新回到空头通道中,同时跌破均线MA60支撑。所以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凯枫建议低位回落做多为主,上方空间涨破千八顺势看到1812附近,不要觉得行情不太可能,千八下方酝酿的越久,破位以后的冲高高位也就会越高,今日的欧盘时段回落就是做多的最好机会,错过这个时间段就只能选择观望看行情上涨了。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落1773/75一线做多,止损1769,上看1798附近破为持有看1812。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