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爵:国际金价千八关口二次承压 1787下干空!

2021-05-05 11:08:20 和讯名家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国际金价上一交易日出现了一个震荡反弹,这个一千八整数关口不突破继续承压的几率非常的大,最终盘面价格也是承压于此,走出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同时也和晚间消息数据影响有一定的关系。

今日的盘面布局来讲,我们注意几个点:第一点,就是通过回落的出现,上升行情中最怕的就是冲高回落,一旦出现冲高回落,一方面限制了多头的上攻动能,另一方面,也可能出现扭转趋势的预期,尤其是这样的整数关口出现连续承压的情况!

那么一千八的整数关口双顶就让我们想到了1676附近的双底结构,我们在1676双底的布局,也是按照这样的形态一个转折来进行布局参与的,那么这个双顶有着异曲同工的意思,三次触及形成短期的双顶回落,预期走出一波大的回调可能。

对于今天的布局来讲,冲高回落之后并没有快速的反弹,在这样的一个低位整理之后的话,我们还是可以借助高空的形式来参与,所以说今天短线暂时以高空布局,借助昨日的回撤反弹点作为短期的一个参考点布局,1783/82附近昨日的回撤起涨点附近,短期形成压制点来参考布局,不能有效上行突破压制下继续跟空看回落,本交易日连续性回落的走势的话不排除本周接下来都要高空的预期。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1782/83附近轻空,给到1787加仓空,止损1790,目标1770/63!破位持有。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