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瑞烨:5.5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附黄金多单解套

2021-05-05 15:19:47 和讯名家 

黄金前期多次冲击1800大关未能如愿随后迎来大幅回撤,看似多头对于1800大关势在必得!可惜只是望梅止渴,之前冲高1798是在1780位置出现了崩盘回落至1755位置。隔日冲高突破了1798前高至1799位置受阻出现回落,并在1795位置出现闪崩回落至1770位置,与本人思路相吻合,从分析图可以看的出了冲击1798后市看回落1775一线。隔日多头逆势翻盘最终还是躲不过命运的安排,1800大关总是显得那么近又那么远。近期行情仿佛多空只在一念之间,毫不讲武德,想大涨就大涨,想大跌就大跌,维持在宽幅震荡区间。

隔日肯定很多人再说这次1800大关必须会破,那些看1820-1840的号角又吹起来了。我们在文章里就全网公开今日看下行回落,1800关口这次还真不会破,又会让你们失望的。与绝大部分人对着干,因为我有坚定的立场从不跟风,真理永远掌握在20%人手里。只因近期大起大落V型反转我早已习惯,多空延续性较差。

果不其然今日黄金亚欧盘呈现弱势走低,只是可惜美盘开盘迎来了强势上涨至1799位置,损了晚间布局的1790空,让人防不胜防。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没有追多和接多,因为我看空所以我不安排多单,肯定很多做多和追多的朋友遇到崩盘措手不及,连锁仓的机会都没有就直接爆仓了!目前下方关注1770-1765支撑,上方关注1785这个关键分水岭位置,此位置是隔夜崩盘反弹最好点,所以今日亚盘再此试空,若是下跌无力那么出局将要进入多单,手上有高位多单的朋友可以随时咨询本人,有疑问想跟上的朋友添加微信Zry890230获得指导!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1782干空,止损1787,目标看1770,下方1770干多,止损1765,目标看1780;

在投资市场中弱肉强食是这市场的规矩,纪律是执行线路的唯一保证,无论你是做什么投资投资,永远不要拿明天的钱去博弈没有把握的利润。要知道一个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千万不要情绪化交易,与市场斗气,那吃亏的只有你们自己。任何投资市场,一定都是风险与利益并存的,一个只会享受价格的震荡,却拒绝资金震荡的人,是很难生存下去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周瑞烨。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