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鑫伟:耶伦导演黄金暴跌,多头还能否再度起航?

2021-05-05 18:27:29 和讯黄金 

  黄金昨日开盘先走回落,最低给出1780区域位置后企稳拉升,我们盘中果断在这里做多,美盘时段再次冲高触及到了1798/99位置,我们多单成功获利以及减仓!不过并没有对1800大关形成突破,而后行情受到耶仑讲话的影响行情瞬间暴跌最低给到了1770区域后进行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778区域,以一根带上下影线的中阴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偏向于区间操作模式!不过整体依然不改变多头的一个走势,黄金1800关口遇阻是很正常的,我认为就是洗盘,昨天我们也说了1800关口多空决战,决战之后我认为还要向上!下方的话1770区域(昨日冲高大跌低点位置)已经非常关键了,当前已经构成盘中短期的一个趋势支撑,要涨的话大概率是在1770上方上涨!当然如若不能支撑的话,下方1760/55这个顶底转换区域还会再次测试,届时至于能否守住不好说,守住继续看涨,破位将继续测试我们前期提到的1730/20区域!总之,今天的主要思路就是先依托1770区域支撑之上逢低买入,至于别的可能性需走一步看一步!

  基本面,昨日的基本面美盘时段风云突变,美国现任财长耶仑突然的鹰派言论让市场风云巨变,其言论表示为了防止经济过热,美联储有可能不得不提高利率,这样的鹰派言论一出金银和非美货币暴跌,美元指数强势反弹,但这种言论和之前美联储和现任美国总统的政策完全不符,毕竟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才表示就算美国的CPI超过2%美联储也不会加息,毕竟恢复经济才是目前美联储的主题,而美国现任总统依旧在为其2.3万亿的基建计划推进,且目前来看进展还算顺利,而耶仑这样的表态后也表示自己没有预测或建议加息,虽然她会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定期会晤,但如何管理货币政策,完全由美联储自己决定!所以这样的言论很有可能就是耶仑自己对美国目前通胀的担忧,但不会对市场产生影响,毕竟大趋势目前是恢复疫情带来的经济创伤,这种规模的财政刺激下,通胀提升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只要其通胀水平不是表现得太过分,美国目前能采用的手段就是延续继续量化宽松才能解决当前的问题!

  今日操作参考建议:靠近1775/73区域先做多一次,止损1768,目标继续关注1790/1800,突破持有,注意灵活把握!此单若损,则重点关注1760/55区域顶底转换点得失,守住继续做多,下破则短线找机会做空继续看一波回落,下方重点等1730/20区域再次布局多单!(届时具体布局以及出场点位可及时联系笔者本人咨询)!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及时操作策略可以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操作严格止损,严控仓位,建议仅供参考!如果你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一对一指导;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技术,心态都有很好的提升,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加入我们,开启新的投资之路!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