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火箭行情继续抓紧先上车 5.8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5-08 13:17:33 和讯黄金 

  黄金本周终于突破1798进入千八时代,正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磨蹭了这么久,终于突破了1798位置,行情绝不会轻易结束,我此前多次强调黄金破位1800关口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破位1800直接跟多的思路提示了不下N遍,方向非常明显,回调就是做多机会,否则错过了就是拍大腿!

  黄金价格突破1800后,直接进入到加速拉涨阶段,对于这种强势上涨行情,峻齐已经苦口婆心的说了很多次了,一个字“多”,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直接多,遇回调继续多,午盘提示黄金1815-19区域直接做多,火箭行情先行上车!如果你没有跟上,那么要好好反思自己的操作方式了!无非是不断抄顶和踏空观望!无论何种情况,对于这种难得的大行情,我们唯有顺势干多,上车就对了!

  周五非农数据大幅利多黄金,数据后黄金直线拉升,干多的相信又赚爽了!数据前峻齐的文章已经说得非常清楚,无论利多还是利空,都需要干多!非农数据利多黄金,那么就直接做多黄金,直接追多即可,不用去管点位,若数据利空,则回踩还是择低干多,数据不过是小插曲,方向是很明确的,就是看涨!

  周五美盘黄金自1817一线急速拉升至1843位置短线承压回落,短线这波过山车走过之后,美盘基本格调为震荡,但这不会影响后市多头继续上攻的主要运行路线,周五美盘提示黄金主要围绕1822上方继续干多,防守就是1817起涨点的支撑位置,实盘也多次给出1827附近现价多单,如期上涨至1737位置落袋,随后提示1843下可轻仓短空见好就收,尾盘提示1825上方即可再次介入多单看涨!

  当前盘面来看,周五美盘过山车走过之后震荡收尾在我的预期之中,但这不会影响后市多头继续上攻的主要运行路线,1800为波段多空分界线是毫无悬念的,这一点我也多次提及了,在这个价位之上,低多仍属主要运行思路!其次可参考支撑位是1817区域,接近这里可逐步或分批次进场做多,看新高!但我认为给到这一区域的可能性不大,就像周五很多人都在1806区域的等多,而最终却等了个寂寞,就是踏空,而我们则是在1815-19区域直接干多!就是这么干脆和直接!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黄金上涨根本停不下来,对于这种行情,先上车,千万不要犹豫!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当行情来时,千五不要犹豫!直接干!周五美盘强调黄金在1822上方都可以去逢低做多,防守放在1817支撑位置,下周依旧是这个思路,1822上方逢低干多即可,只多不空,最起码暂时不参与空单,只做顺势单!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