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晟泽:黄金开始大扫荡模式,周线收官之日该如何操作?

2021-05-14 17:12:04 和讯黄金 

  昨日下跌走势,在压制点之下回落之后,尾盘反弹上行再次到日内开盘价附近,日线收线小阳线,高位承压之下黄金短期涨幅有所暂缓,而跌幅的幅度也较小,昨日触及低位1808/09附近,而整个交易日我们也是在承压于1823-27之下去做空参与,晚间回落至1810附近离场,空单是有所斩获的,而美盘的后半段走势,是触及低位形成反弹,行情还是强势行情,只是短期的修正幅度增大,而趋势性方向性依旧较为明显,临近尾盘我们给出反抽1827的二次空,今日早盘止盈1819。而针对性短期的结构趋势来看,跌幅之后再反弹,说明短期的趋势性有所抵触,而目前行情形成周期性的修正预期要延长!

  大周期来看,1676拉升至1845之后,盘面价格进入了休整期,也就是说180美元的拉升幅度之后,今日一个较大的调整周期,目前来看他只是调整的初期,距离调整完成预期还有一定的周期,我们还是继续围绕这个修正的形态来布局。就过往的三个交易日回落的情况来看,每每回落之后都伴随着短期的探底回升,说明下方到了支撑位,还是较为强劲的,短线的修正形态并非是单边放空的思路,重点围绕这样一个震荡来布局,高空之后我们是我们也可以伴随低多参与!午盘后金价突破1828-30高点压制,那么日内做空就需要关注1840-45再参与,下方做多则围绕1820-25来参与。欧盘参考布局,1840-45空,下看1833-1825,若破高则关注1860-65二次空,下方做多关注1820-25,目标8-15个点,大幅回落则关注1800-05再多!总体保持震荡思路!交易就在一念之间,鼠标一点,黄金万两,但是幕后的付出谁懂?严谨的计划是对每位投资者负责,十多年的实盘经验是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割主力韭菜,选择跟上,继续吃肉!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晚间美盘以及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张晟泽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更多及时以及优质资讯,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