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烁解盘:黄金探底回升,欧盘1828上多

2021-05-14 17:24:33 和讯黄金 

  昨日黄金开盘后试探1813支撑开始反弹,但始终是承压1823之下,欧盘再次试探未破后转而下跌,美盘前更是破位1813支撑,创下新低1808一线后,探底回升,美盘阶段价格再次回到1820之上,并且突破早间高点,最高1828.6一线,日线则是以一颗下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线!

  昨日的基本面美国方面数据表现稍好,市场在消化完周三的CPI数据后行情维持了大周期量化宽松的走势,美指回落,金银和非美货币拉升。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20:30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和美国4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随后看21:15的美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和22:00的美国3月商业库存月率和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昨日价格探底回升,有第一波拉升后的回踩意思在里面,对于后市而言,我个人更看好,继续试探1843-1845本周的高点,今晚重点关注此位置的得失,不过1840之上切勿去追多,前面我们讲过1850存在较强的压制,等待上方价格出现K反信号后再做空单介入;

  ​近两天黄金的走势,多空变化莫测,最重要的还是守住心,不要追涨杀跌,否则很容易造成来回损的局面,看不懂的行情要么关掉行情直接休息,要么轻仓试探,不然容易出现连损就尴尬了!

  对于日内走势而言,早间直接突破凌晨承压1828的高点,欧盘阶段继续保持在此位置之上,那么美盘6-8点回撤1828果断做多即可,上方目标继续关注1841-1845区域的初步压制,关键压制1850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回撤1828-1829直接先多,止损1824,目标看1840-1842区域,上方关注1850-1851区域压制,具体我们实盘通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指导欢迎咨询。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