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如期企稳1807支撑反抽 5.1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5-14 17:57:25 和讯黄金 

  黄金昨日下跌后涨,在1808位置获得支撑后强势反弹,昨日周初请数据利空,但行情下跌力度不大,欧评笔者提示黄金不要盲目跟风追空,强调以1807为防守位置布局多单,美盘行情在1808位置如期企稳反抽!

  当前黄金属于上涨过程中的震荡,而且1小时级别上昨日回调受到1807的支撑后反弹,直接拉升突破1823的开跌口压力,早盘回踩站稳1816上,多头强势,那么接下来黄金将会继续上攻,重点还是继续关注1845压力位置!

  黄金1845压制下大跌,触及日线级别10日均线止跌反抽,当前走区间内的反弹上涨段,今日将是低多为主,突破1827位置后继续上攻1845压力!届时我们再根据1845压力的情况决定是否反手!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欧美盘操作思路:黄金1820上多,止损1815,目标1835-1845;黄金1843下方遇阻后做空,破1845损,目标下看10美金落袋。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