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润:黄金企稳1820震荡回升 尾盘警惕冲高回落

2021-05-14 18:01:07 和讯黄金 

  周五早盘黄金价格由1826一线回撤1819附近止跌震荡上涨,欧盘金价突破隔夜高点1828后,力度加大盘中高点触及1837附近小幅回撤,当前在1833一线横盘整理。早盘我们对行情预期在《张书润:黄金多空纠缠看震荡尾盘谨慎操作区间对待》一文中已经给出预期策略,那行情走势也基本符合预期。1828下继续看弱势震荡,盘中低点支撑一次关注1815-13,其次1805-03一线。行情只要坚守1800上方我们就对于多头趋势抱有信心,这一观点在黄金价格突破1800前后我们都已经说过多次。日内周五尾盘黄金价格在突破1828隔夜低点后顺势延续看涨,文中及盘中给到目标在1835附近就可稳健落袋为安,其次减仓或上移止损去博1843附近,结合近期行情表现更大空间利润预期还需意外助力才会得以实现,所以暂时来说周五黄金大区间暂时限定在1843-1808区域,其次1815-35区间。行情当前表现为震荡,尾盘操作谨慎对待。

  本周行情整体表现为震荡整理,短线波动看似强势却依旧缺乏延续性,在突破关键节点总有支撑、压制表现出不错的力度。就如周四行情更是延续周三行情的调整,也就是说黄金行情当前依旧震荡调整走势,如我们文中及盘中所说,不论上涨还是下跌均有空间,但短线表现来说方向更需要额外指引才能走出。所以就目前行情表现来说,笔者个人观点仍是先限定一个预期的操作空间,不盲目的去过分追进,虽然这会导致利润或机会的缺失,但对于稳健来说以风险减小及保证利润来说是不失为一个操作思路,震荡行情千万不要追涨杀跌,否则是大多数都追在行情尾端导致出现不必要的亏损,同时操作上严格风控,防止意外出现。

  现货黄金昨日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只是点位选择上受行情快速涨跌影响,操作上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导致部分朋友没有跟上。当前行情涨跌纠缠不休,黄金日内来说笔者认为仍旧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或大概率还是保持震荡状态。从技术面参考来说,周四的大涨修复了周三的下跌空间,日线站稳在10日均线之上收阳,前期的趋弱的势头明显减弱,下跌动能不足,但也不是绝对强弱,日内支撑还是保持在日线10日均线之上,支撑点在1815附近,如果多头延续上涨那大概率会试探到1835附近,再进一步或还需新的助力,那昨日给到建议先限定1815-35操作区间,暂时来说还是有效的。4小时周期区间低位连阳走高,暂时压制布林中轨1828附近,布林带的上轨在1843附近,下轨在1812附近,若无意外1812-1843或就为日内行情表现区间。

  所以综上所微信公众号张书润认为,日内1828算是今天的行情强弱分界点,晚间回撤不破1828,那就看上方高位整理或注意上方1845高点意外走出破位行情,此外黄金阿价格跌破1828,那么就还有下跌回踩支撑的机会,下方还是依次关注1820、1815支撑表现。现货黄金行情瞬息万变,文章策略及点位建议因时效性仅供参考。做任何操作都有规划,不存在肯定的结果,在入场后严格执行自己限定的策略,盈亏都在自己接受范围内就可以布局!市场不会因个人意志转移,没有人可以完美把握所有行情,我们只是众多投资参与者里微不足道的一员,做好自己,切勿盲目跟风。周五收尾,白盘行情符合预期,顺势获利不错,晚盘稳健谨慎多看少做,等待下周继续跟进即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书润,以上解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